提升不止在于可变压缩比 试驾英菲尼迪全新QX50

2019-05-27 09:25: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少晨

网通社汽车

  全新QX50被人提及最多的地方就是它那台全新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现在也已经应用到了全新天籁身上,虽然它科技满满,不过全新QX50的亮点并非这一个,而是全面有所提升,成为一台完全有实力竞争主流豪华品牌车型的产品。

  在英菲尼迪全新QX50的上市前后我们进行了大量且详细的试驾和评测报道,车辆的各方面能力和表现我们已经基本有了非常全面的体验,详情请点↑↑↑↑↑↑↑

  与传统固定压缩比内燃机相比,这台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的压缩比可在8:1到14:1自由切换,相对完美的组合了低圧缩比的高效动力和高压缩比的高效燃油经济性,属于非常先进的技术。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百公里加速测试回顾 :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9秒,而我们测试的时候正值寒冬,路面比较寒冷,轮胎的抓地力并不好,而且寒冷的天气对于机械运转造成一定影响,所以最终成绩慢于官方数据,不过就一台中型SUV来说,7秒多的成绩也完全可以接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