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级享受未必要高门槛 韩国试驾起亚SELTOS

2019-07-29 12:1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徐跃翔

  起亚SELTOS是起亚新一代的全球车型,最早于6月份的印度车展亮相,作为新一代全球车型,它将在起亚各大主要市场投放,中国市场预计会在四季度投放。作为第一批体验者, 起亚SELTOS到底有何本事?

网通社汽车

  目前来看,起亚国产车型当中,KX3、KX5、KX7以及智跑等一众车型组合成起亚SUV阵容,各个级别产品大致都已经覆盖到。 起亚SELTOS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韩国官方将SELTOS视为KX3的换代车型,不过也有消息称,国产化的SELTOS未必会沿用KX3这一产品名称,这样看来或许国产后的SELTOS有着与其它车型不一样的战略方向。

网通社汽车

  这样一台“与众不同”的SUV,它的实力如何?通过一天的接触,SELTOS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相当具有性价比的代表,以我所驾驶的试驾车为例。它配有四驱系统,搭配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全车LED灯光,全车四个座椅加热、前排主副驾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等等配置。按尺寸来算,在国内市场中与它同级别的车型似乎还没有哪个产品能同时满足上述需求。

  设计有突破

  其实乍一看SELTOS的设计似乎并没有那么突破,但如果从起亚整体角度来看,这台车或许是未来起亚设计方向的一个新起点。下垂的灯角、平直的腰线与之前的起亚车型都略显不同,唯一不变的是虎啸式进气格栅,它已经成为起亚车型最显著的产品标识。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LED的灯组造型很别致,内部结构层次感相当丰富,并且在夜晚点亮时,一个几乎横贯中网的LED灯带让SELTOS辨识度极高。并且上沿的镀铬装饰有棱形凹凸,在阳光照射下四处折射的光看上去很绚丽。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在尺寸上,SELTOS虽然还没够上紧凑级,但与竞争对手相比,它的尺寸却可以实现全面超越,这或许又是某一种跨级竞争。并且Seltos车身尺寸的优势 也并没有仅仅局限于数字,内部的乘坐空间也同样出色,这在后面会有实际乘坐体验。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在韩版车型上,不论哪款动力配置都有四驱版本可选;待后续SELTOS引入国产,这种方式或许会有所改变,对于这一级别车型,中国消费者对于四驱系统的追求并没有那么强烈,如果将四驱系统取消更换其它配置、或者降低售价可能会是中国消费者更希望见到的局面。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