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明年初亮相 曝新款奥迪Q5路试/外观造型升级

2019-09-03 09:54: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Q5是奥迪旗下中型SUV,现款车型于2018年7月上市。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一组新款奥迪Q5谍照,新车对外观造型进行多处调整,前脸蜂窝状格栅配以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头灯,整体具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款Q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车有望明年首次亮相。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款Q5外观设计变化十分明显,进气格栅采用全新造型且内部换装蜂窝样式,视觉效果更为锐利;重新设计的头灯组十分规整,且LED日间行车灯被移至上方与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采用类似进气口造型,营造浓厚的运动氛围。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侧面线条整体更具立体感,车顶银色行李架配以全新多辐式轮圈造型,彰显运动感。新款Q5尾部造型棱角分明,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点亮后十分醒目;同时该车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整体营造出更加硬朗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F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