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BMW 1系118i携手,邂逅九月天里的美好

2019-09-20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汽车频道 作者:

  我曾跋山涉水,

  绕过城市的霓虹,

  穿过街角的凉风,

  去寻找世间的美好,

  直到在一个晴好的日子里遇见你,

  才发现你是一切美好的总和。

  九月的天,晴空万里,微蓝,有风,太阳不烈,却仍旧稍稍有些燥意。在这样美好的九月天里,无论是平日,在城市生活里的有规律出行,还是节假日,在乡村柏油路面自由的穿梭,都是生命最恣意的形态。

  

  选择一个好的出行伴侣,是一件愉悦事情,选择一辆操纵自如的车辆,也会让我们路途更加轻松。在这个九月,我想将这一份美好,赋予新BMW 1系118i,它有着静谧如深海一般的颜色选择,宝马官方称之为艾斯托蓝。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蓝天白云的梦想!”作为BBA之首,宝马旗下出品的每款车型,都以卓越的操控性能闻名于世,是无数车迷心中最深沉的渴望。新BMW 1系118i作为入门级宝马,身上依旧流淌着宝马家族纯正的血液和运动基因,并且颜值始终在线。

  

  新BMW 1系118i采用了全新M家族前后包围设计,标致性的天使眼,雾灯区改成了封闭的黑色导风槽装饰,双肾造型延续经典宝马造型,进气口增大并且在进气口边缘搭配黑色装饰条,内部搭配六边形蜂窝状中网,攻击性十足。前保险杠的造型则汲取了M系列运动车型的设计风格,使新车运动感十足,整车看上去非常大气。

  

  新BMW 1系118i采用宝马最新UKL平台,虽然没有宝马一以贯之的后轮驱动,但能根据需要调节车身、轴距长度的UKL平台依然不容小觑。新BMW 1系118i采用三缸发动机,带着对于三缸发动机的疑问,它却在起步或加速过程中尤其稳健。

  这个1.5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250rpm的情况下能输出最大220牛·米,相当于起步阶段就能释放出最大扭矩。另外新BMW 1系118i油门响应非常及时,轻踩下去立即给你反馈,整个行驶过程尤其舒服,这符合宝马对于性能操控不变的追求。

  

  内饰方面,能向你传达运动感的基本就靠着M三辐式方向盘了,搭配银色饰条,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手感都比普通款车型更上一层楼。中控台采用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搭配8.8英寸中控触屏,一体式的全景天窗使这台宝马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好的效果,更受年轻一族消费者喜爱。

  

  新BMW 1系118i在人性化配置和高科技互联上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最舒适的体验和最贴心的服务,搭配了第六代iDrive 人机交互系统、NLU自然语音识别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车辆远程操控、信息查看、在线旅程管理、高档出行服务等众多功能,让人尽情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便利用车生活。

  

  科技创造美好,新BMW 1系118i为美好而生。品牌的积淀和科技实力赋予了它强大自信的资本,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及动力,新BMW 1系118i都可以称之为美好的践行者。 而在夏末初秋之时,能与新BMW 1系118i一起,携手共探九月天里的美好,也不失为平淡日子里的一份小确幸!

  鸣谢:济南大友宝

  电话:0531-8878 8888

  地址:1.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68号 2.经十路省体育中心北广场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