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比亚迪e系列S2

2019-09-29 10:01: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9月23日,比亚迪e系列S2媒体试驾会在北京雁栖湖畔拉开帷幕,感受比亚迪S2颜值UP、优享UP、实力UP、智享UP、以及安全UP带来潮酷新体验。

  出行UP先锋,潮酷“强”体验

  比亚迪S2,经过国际大师级团队联合打造,罗曼星阵式前格栅、Bi-color双色车身、Sport+运动套件等构成了潮流点睛之笔,更彰显年轻态度,十足前卫。

  城市路况、乡间小路、盘山道路等综合路况,为车辆性能带来多重考验。作为比亚迪e平台首款SUV产品,坐拥优享UP的比亚迪S2,无论涉水或是碎石路段,都能轻松应对,路况多变的盘山道路,都能稳稳驾驭,加之调校舒适的底盘悬架以及星轨环抱式座舱,配合电动车与生俱来的静谧感,让驾驶者逸享极致体验。

  活力UP王者,乐享“强”动感

  作为深耕新能源市场多年的比亚迪,倾力打造的e系列首款SUV比亚迪S2,得益于全新e平台高度集成的“33111”领先技术,高度的集成化与标准化,让S2坐享实力UP,实现了动力性能、续航里程的整体优化。

  运动驾驶模式下0-50km加速仅为5.8秒的加速性能,搭配上冠绝行业内的比亚迪电池技术,让S2在续航、性能和安全稳定性上达到了平衡, 305km的工况续航里程,显示车辆活力十足。

  机智UP大脑智享“强”互动

  比亚迪S2所搭载的8英寸全液晶行车电脑和10.1智能自动旋转Pad,带来智慧联动的科技体验,其比搭载的DLink智能系统,所拥有的智能操作体验更贴合年轻人所需。先进的echo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让车子成为年轻人的“随身Siri”,打造车联网时代最时髦的“神操作”。外出旅游途中,无论想到那个重要景点,都不用再繁琐的靠手动输入地址,echo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让你发出语音指令,即可帮你导航前往。

  DLink智能系统强大的网联功能,随时与亲人、朋友视频通话,让驾车深入美景的你,可以即刻与外界分享你的旅程乐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