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将最好的变得更好 试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

2020

/ 01/25
来源:

新浪

作者:

手机查看

  “努力追求完美的一切,把最好的变得更好”,这是劳斯莱斯创始人之一亨利·莱斯爵士当初的一句豪言壮语。正是对此信念的无比坚定,造就了劳斯莱斯在汽车界中成为顶级奢华的代名词。历经92年时间,劳斯莱斯旗舰车型——幻影迎来了第八代车型,作为始终处在金字塔顶端的产品,新车再一次提高了金字塔的高度,使对手依然望其项背。

  虽说每一个自我超越都值得赞颂,但也要看起点之高低。0-60分很容易,99-100分却是需要多付出10倍努力都不一定能达到的。对于幻影来说,上代车型已服役14年之久,如今依然是同级翘楚,起点之高令人不敢奢望其再一次定义奢华。全新幻影是否做到了自我升华?话不多说,马上一起了解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

  小结:

  无论是在瑞士的小镇、湖边还是城区内,只要全新幻影出现在大家面前,就少不了路人的驻足观望,或掏出手机拍照,这对于全新幻影来说就够了。只需要用气场震慑住你就好了,凡人的审美根本无法用来评判它。好了,关于全新幻影,重点还是其内在,赶紧进车内看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