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脱下绅士的外衣 试捷豹全新F-TYPE P380硬顶版

2020

/ 06/28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张锦硕

手机查看

  JAGUAR捷豹是一家拥有传奇色彩的英国汽车品牌。“捷豹的每辆汽车都要以诱人设计、卓越性能和精湛工艺著称”,这是捷豹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在品牌创立之初时为捷豹定下的基调。在这85年的时间里,捷豹在全球各大赛事中荣获了不少荣誉,且推出了像XK120和E-TYPE等经典作品。

  目前,F-TYPE可谓是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它集成了捷豹优美和运动的特质。在2020芝加哥车展中,捷豹F-TYPE迎来了中期改款(国内称为全新F-TYPE)。如今,这款新车型引入国内并推向了市场。

  全新F-TYPE在国内共推出了5款车型,有双门硬顶版和双门软顶敞篷版两种车身形式以及两种动力组合,官方指导价58.20万-91.80万元。本次试驾的车型为P380全驱R-DYNAMIC硬顶版,试驾车还选装了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和自动泊车等配置。

  车身尺寸上,由于全新F-TYPE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导致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所减小,达到了4470毫米,其它方面保持不变。如果您想了解新老F-TYPE有何不同,可点击下方图片进行查看。

  捷豹设计师通过对F-TYPE的前脸进行重新设计,使得全新F-TYPE少了一些老款车型中优雅的气质,反而营造出了更具攻击性的前脸,从而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凶猛,更具视觉冲击力,符合当今跑车的定位。如果您想让自己的F-TYPE与众不同,捷豹提供了25种外观配色、黑色外观设计套件、多种轮圈样式和后扰流板等方面的选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