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顾此却不失彼 人民网试驾比亚迪宋Pro燃油版

2020

/ 06/30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比亚迪旗下的产品在新能源方面大放异彩,从比亚迪G5到各类王朝系列产品,无论是纯电动产品还是DM系列产品,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消费者当中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在新能源汽车方面不断大踏步前进的同时,比亚迪旗下的传统燃油车表现的如何呢?近日,人民网汽车频道编辑就试驾了这款去年上市的比亚迪宋Pro燃油版,其全面均衡的表现,优秀的车内配置水平和较为突出的车内空间和舒适性,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显然,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产品大踏步前进的同时,也没有忽略打磨传统燃油车,顾此并未失彼。

  目前,宋Pro的自动版车型共拥有4款不同配置车型,此次选择了售价11.98万元的2019款 1.5T 自动尊贵型,也是全系最高配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分出了四个不同的配置车型,但是比亚迪旗下产品一贯配置较高,四款车型的配置和价格差距并不大,且自动挡车型全系标配1.5T+6DCT的动力组合,消费者可以按照自身需求选择。

  宋Pro去年上市,半年既斩获了10万台的销量,实用是其销量良好的根本原因,无论是丰富的智能网联配置、越级的空间水平还是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都能满足更多中国主流家庭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