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新法式潮流“新”在何处? 试驾全新4008/5008

2021

/ 03/11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周岳

手机查看

  上关花、下关风、苍山雪、洱海月,这个季节的大理美如画卷,盛开的油菜花田昭示着春日的到来。驾驶着全新4008/5008行驶在环海公路上,与这美景相得益彰,作为新法式SUV家族成员,全新4008/5008集优雅、浪漫、动感于一身,更是肩负着品牌焕新的重任,那么两款车型究竟“新”在何处?让我们通过试驾感受下吧。

  严格意义上来说,此次试驾的全新4008/5008是全球中期改款车型,是新法式潮流下的产物,针对外观、内饰以及行驶品质等进行全方位升级,其中驾驶层面表现十分突出。

  全新4008/5008依然搭载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表面看似未变,其实内在悄然提升。

  不过在大理环海公路美景的陪伴下,我并不想把车开快,看着成片的花海,伴随着舒适的底盘,只想静静的欣赏。

  通过试驾让我感受到了全新4008/5008是更加均衡的产品,对消费者的照顾面面俱到,行驶品质得到了大幅提升,均是通过点点滴滴的改善积累而来,形成了最终的质变。就驾驶层面而言,全新4008/5008绝对撑得起“新法式”的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