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领驭豪华 驰骋阔境 坦克500开启泉城品鉴之旅!

2022

/ 0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日,中大型商务豪华SUV坦克500在泉城济南开启臻享品鉴之旅。作为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系列首款车型,坦克500荣获满格赞誉,搭配顶级动力、奢享空间、智能科技和硬核越野实力,为用户带来百万级的驾乘体验。豪华如期而至,坦克500携手济南各界知名媒体、坦克共创官,纵横驰骋于繁华泉城,驭风而行于山河湖海间,在尊享商务座驾中解锁齐鲁魅力,共同驾临阔境之美。

  强大即正义,坦克500以3.0T V6+9AT动力总成和百万级驾乘体验,构建全球中大型商务豪华SUV的全新标杆,定义卓尔不群的商务豪华出行品质。
  坦克500建议零售价33.5万元起。新车共有运动版登峰型、运动版造境型、商务版登峰型、商务版造境型、黑武士限定版和定制版6款车型可供选择。为了让用户获得尊享体验,除了提供“一客一尊享”服务,更有用户多项专属权益,让消费者轻松奢享豪华驾乘体验。

  尊崇儒雅,驾享齐鲁蕴
  五岳独尊严的周礼腹地,向海图强的繁忙港口都市群,齐鲁大地尊儒行礼,随着黄河数千载的雕刻不断发展。在这里可以开启繁忙的征途与梦想,也能品味最悠然的诗与远方;日益蜕变的是繁华之貌,千古相承的是齐鲁之蕴。耀世的风华离不开深厚的底蕴支撑,豪华的商务实力离不开从容的底气加持,坦克500以“奢华至享”的设计哲学,将非凡的东方古典建筑美学,与精湛的现代工业科技美学融合,打造出商务豪华SUV的意蕴之美。

  前部造型中正大气雄厚端庄,文化底蕴深厚,强大气场令人过目难忘。动感商务的风格在奔腾中释放自信从容的大气,侧身线条遒劲有力,风驰电掣中尽显豪华气势,尾翼设计灵感源自建筑飞檐形象,打造东方礼序中的独有意境,塑造未来生活的繁华之路。

  强大即正义,外彰华丽,内蕴优雅。唯有内外兼修,刚柔并济,才能打造卓越的出行品质。坦克500内饰采用欧洲高级Nappa真皮包裹人体工学座椅,带来低调奢华质感。NVH声学材料、主动降噪系统等声学技术,打造图书馆级车内静谧,经特别调校的发动机声音带来澎湃机械声学美感。匹配私人订制的专属香氛系统,恰到好处的散香节奏,如同沐浴在大自然清新空气中,令人沉醉于气味构造的惬意氛围中。
  细致入微方可致胜于精,坦克500外能感受气吞山河宏大之美,内能解锁精致奢华细节之美,坦克500不管在商务和生活中,都能承载悦享场景的品质保证,游刃于多重尊贵体验和品味生活的守护,于豪华商务中,感知至臻至美的尊享体验。
  蓄力万钧,会当凌绝顶
  驰骋于平顺的城市大道,或是绵延的河滨与海岸,或是崎岖壮丽的山路,坦克500澎湃的动力与强大的气魄都能展露无疑,唯有万钧之力才能一览众山而游刃有余。而这般从容与尊享,凭借的正是3.0TV6 +9AT动力总成,在满足动力性能的同时,更满足用户“排量即豪华”的情怀。

  3.0T V6发动机动力澎湃,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00N·m,1500rpm轻松输出500N·m最大扭矩。配合自研纵置9AT变速箱,750N·m的最大承载扭矩,传动效率可达97%,同时搭载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7.3秒;在享受澎湃动力的同时,带来更平顺的驾驶感受。
  济水之南,湖与泉,润泽了这座城,也滋养了济南人的生活半径。这里有鳞次栉比的大厦楼宇,也有诗意隽永的湖与泉。不论是在喧嚣的繁华都市,还是在原生未知的自然秘境,坦克500都能拥有不受限制的出行体验,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智能全地形系统,可实现11种场景驾驶模式自由切换,无论雪、泥、砂、水路等常规的复杂路况,还是壕沟、交叉轴、爬坡等严苛的越野环境都游刃有余。同时拥有透明底盘+征服者视角技术的加持,实现全可视化地形呈现,尽显科技智能。让用户感受驾驭空间的无界延伸,只因强大方能决胜于天下。
  以智领航,从容不凡路
  以智领航,才能通达山海。坦克500的智能造车理念,不断实现用户对数字化、智能化的需求,以前瞻科技引领行业升级。坦克500全系搭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长途驾驶更轻松惬意。此外更有盲点监测、前向横穿预警、紧急转向辅助、AEB紧急制动、智能躲闪等20余项主被动安全技术,带来硬核的贴心守护。

  以智领航,才能从容驭世。坦克500还具备智能可迭代座舱平台,轻松实现多屏互动+多模互动,丰富车载服务的同时,也让行驶更惬意。

  作为全球中大型豪华SUV标杆,坦克500将继续以时代先行者的态度与姿态,满足客户对生活、旅行、商务、越野等多重文化体验的尊贵品质座驾需求,同时,坦克500也希望为用户的试驾体验带来无限的可能,更从容的姿态俯仰万境,尽显当代领袖玩家的品味格调。

  未来,坦克500将立足技术创新,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价值进阶;深耕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以高能的技术储备,全新的生活方式,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拥车体验,与用户实现共创共赢,开创属于“坦克手”们的全新时代,树立全球高端越野SUV市场新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