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导购评测>导购

雪佛兰新赛欧:小车能否再扛大旗?

  日前,上海通用宣布,新赛欧将于2010年1月正式上市。

  当几乎所有上市新车的名字前面都已经加上一个“新”字的时候,产品换代也就不是什么太时髦的事情了。而在这样新车拥挤上市的年代,新赛欧的换代,却仍然能让见多识广的媒体人兴奋。

  在赛欧传奇诞生8年之后,新赛欧以下探过6万元的价格高调回归。这个价格,足以让市场期待一个全新的赛欧传奇。

  不得不从老款说起的赛欧

  2001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已成定局,所有人都在等着汽车降价……

  2001年6月,上海通用宣布,赛欧上市———10万元买小别克。首次提出家庭轿车的概念,首款价格下探10万元的国际品牌车型,首款三厢、两厢并举的车型……后来市场研究者们戴在赛欧身上第一的帽子,恐怕少有来者能够逾越。上海通用用赛欧把住了时代的脉搏,而得到的回报则是,三年畅销十万辆,以及之后上海通用实现销量三连冠的人气积累。一款十万元的产品,能取得如此丰厚的回报,在中国汽车市场也几无被复制的可能。

  即使在2006年后,赛欧“断档”的三年时间里,各大网站赛欧车主论坛依然是最活跃的BBS之一。媒体在任何时候要专访赛欧车主,都能很容易地找到理想的对象。即便他们已经开上了雅阁、奥迪,他们显然都乐于回味开赛欧的日子。

宋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