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车值得选购 13万左右低油耗车型推荐

2014-10-20 09:23:00    作者:   来源:亚讯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朗逸 车型推荐 发动机 油耗 HHC
[提要]编辑点评:和老款车型一样,大众速腾、本田思域、斯柯达明锐等车型依然是新卡罗拉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而其目标消费者应该是拥有家庭的、较为年轻的人群,需要的是一款不太运动化、外观较为时尚的家用轿车。

  大众朗逸

  售价:11.29-16.69万元

  外观设计,全新朗逸在前脸设计中,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运用了最新造型理念,格栅内更首次运用竖向镀铬装饰,令前格栅大气尽显且不失稳健、时尚;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与上进气格栅巧妙融为一体,炯炯有神;双件式立体造型尾灯型面紧凑利落,灯腔内独特的“L”造型灯组排列与尾灯外轮廓相互呼应,加强了尾部的视觉张力。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全新朗逸提供了不同组合的镀铬装饰套装、15-16英寸多款造型轮毂等让消费者各取其爱。

上海大众新朗逸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2013款新朗逸】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的座舱设计豪华不失大气,舒适不失精致。仪表盘、内饰面板等均采用了代表前瞻设计语言的横向构思,全新中央通道与中控台连为一体,更具视觉美感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储物空间,增强实用性;动感十足的三幅方向盘,人体工程学优化的座椅设计,驾驶席贴心实用的三档手动腰托,让驾乘者尽享驾驭的乐趣与舒适。

上海大众新朗逸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2013款新朗逸】

  配置方面,全新朗逸独特的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舒适性和操控安全性;定速巡航系统让长距离驾驶同样悠闲自如;前雾灯处集成了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全新朗逸以智能科技打造自如的驾车体验。同样配置了功能丰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扬声器,SD卡槽及Auxin口等组件都经过极限测试,可选装智能导航系统,双层式智能电动防夹天窗,将车内静音性能提高8%的出色的NVH性能,全新朗逸用简洁实用的思路诠释人性化设计的魅力。

上海大众新朗逸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2013款新朗逸】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采用了两款发动机1.4TSI和1.6L发动机。1.4TSI发动机创新地集成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于一身,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在低转速时即可拥有高达220Nm的磅礴扭矩。1.6L发动机的强动力、低油耗特性领先国内水平,其最大扭矩可高达155N·m,最大功率为77kw。与之配合的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精准地配合了发动机的运转,释放出畅快极致完美动力。

  编辑点评:紧凑车型市场虽然产品众多,但由于每款车的定位和产品特点不同,所针对的人群有些不同,例如科鲁兹、福克斯更偏重于喜欢运动风格的消费者,而全新朗逸则是主要瞄准了看中产品均衡实力、更为成熟的家庭用户。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