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区间 元旦小长假出游必选车型推荐

2015-12-30 10:32:00来源:新华汽车作者:

   [新华汽车 导购]近期,有幸运摇到号的朋友和打算以旧换新的朋友陆续向编辑咨询该买什么车,恰逢元旦还可以全家出去短途旅行,为此编辑特别在20万元左右的区间为大家推荐几款高性价比、大空间SUV车型。

   一汽丰田全新RAV4

   一汽丰田全新RAV4在2015年全国“两会”期间也是火了一把,通过层层筛选,凭借卓越的稳定性及舒适性,一汽丰田RAV4成为新华网全国“两会”报道团队指定用车,该车各方面的性能均得到报道团队成员不断赞赏。

   全新RAV4 2.0升车型的17英寸新样式轮毂取代原有的16英寸轮毂,而2.5升车型则采用18英寸轮毂,增配防眩目外/内后视镜、顶配还配有倒车侧方盲点警示系统。新车的中控面板上采用新款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更加便捷。

   全新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845mm,1670mm,轴距达到2660mm。外观尺寸虽然看不出多大优势,不过经过精心设计后,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内部空间胜过竞争对手一筹。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