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直接提升 5款近期官降车型推荐

2016-02-05 09:14:00来源:汽车之家作者:

  原标题:性价比直接提升 5款近期官降车型推荐

  “官降”,官方降价的简称。之前厂商经常避讳优惠降价一事,可能认为会对品牌形象产生影响,消费者们往往也只能到经销商处才能得知较为真实的价格。如今正在向买方市场转换,这也是市场成熟的表现,厂商的想法也随之改变,开始主动降价,近期又有几款车型发布了官方降价的消息,降价后最直接的表现便是性价比的提升。

  ● 沃尔沃XC90T6全面降价

  前不久沃尔沃XC90推出了2.0T低功率车型(T5),同时对6款2.0T高功率车型(T6)全部降价,官方指导价由原先的79.8-101.78万元降至了73.88-93.86万元,最大降幅达到了7.92万元。

  沃尔沃XC90T6车系 售价

  车型

  沃尔沃XC90是一款豪华氛围极强的中大型SUV,在内饰的豪华感上完爆奔驰、宝马和奥迪,内饰的用料也非常考究,坐在车里的感觉非常好。很多人可能会质疑它的动力,全系用2.0T四缸发动机可能有些难以接受,从参数和成绩来看它已经可以令人满意了,当然,心里上不认可也确实是事实,毕竟其他竞品都是主打3.0T六缸发动机,在国内市场特有的“排量论”面前它没有任何优势。目前XC90官降5万起,性价比显然有所提升,如果您想购入一款主打豪华,且相对个性小众的中大型SUV,沃尔沃XC90是首选。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