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精品紧凑级车型推荐 年轻有活力

2016-05-04 14:44:00来源:腾讯汽车作者:

四款精品紧凑级车型推荐 年轻有活力

  紧凑级轿车是一个重要的细分市场,占据的份额也很大,这个级别的竞争非常激烈,而且车型从定位到价格,其实也存在这很大的区别,形成了不同的细分市场。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是几款精品化的国产紧凑级轿车,它们的受众群体要更加年轻化,而且这几款车本身从颜值到内在实力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四款精品紧凑级车型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DS 4S
14.99-22.99
上汽大众凌渡
14.59-21.39
上汽通用威朗
13.59-20.59
东风本田思域
12.99-16.99
腾讯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DS 4S

  官方指导价:14.99-22.99万

  2016年4月25日北京车展(微博)上,DS 4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万元-22.99万元。对于这个品牌,无论你是否真正将其划归到豪华品牌的行列,但你都不能否认,它有着自己独特而富余吸引力的腔调,让它显得与众不同。

  外观方面,国产DS 4S最早亮相于2015年广州车展(微博),新车前脸设计融入了DS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的整体造型与DS 6基本相同,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前灯组采用了C字形的LED大灯十分的动感时尚,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435mm/1843mm/1510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DS 4S整体延续了DS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内饰用料比较高档,运动风格比较突出。整体风格与DS其他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几乎所有皮肤可以触碰到的地方均有Nappa真皮包裹,而且还使用了碳纤维花色和金属饰件装点,视觉效果不错。

  ESP、6安全气囊、胎压检测、前后泊车辅助、自动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发动机启停、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等,DS 4S无论在安全性还是舒适型配置上都不会让人失望。

  动力方面,DS 4S将会搭载1.2T、1.6T和1.8T三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千瓦、123千瓦和15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