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X购车指南》 30-50万都能买到啥车?

2016-06-16 11:23: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结合国内汽车市场现状来看,汽车在多数人眼中的确算是体现身份的一种象征,所以不少人在选车时往往对于“面子”这个问题很看重。那么除了豪华品牌外,究竟还有哪些能够体现面子和品位的车型呢?

  为了贯彻《穷人选车装X手册&速成宝典》主旨,笔者将搜罗近期能够花上30-50万元就能够购入的“超值”车型,核心目标是要让车子看起来要高大上,要能够让车主赚足了面子,获得身旁人的连声称赞。我们的目标是少花钱多办事。

  其实凯迪拉克CT6在产品端竞争力十足,它拥有可比肩宝马7系和奥迪A8的D级车定位,并算得上是旗下旗舰轿车。试想一下,如果花宝马5系Li和奥迪A6L的价格,可以买到一辆品牌并不逊色,且级别更大的凯迪拉克CT6,这似乎是个很靠谱的选择。

  在国内,跑车一直视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代表,所以许多年轻人对于这类车的喜爱溢于言表。不过由于跑车本身就不是走量车型,所以厂家一般会通过进口方式引入,这使得价格往往偏高。

  而平行进口的放宽,也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福利”,曾经40万元的福特Mustang,如今售价已经逼近30万大关。也就是说只要您预算比大众CC稍高一些的话,就完全可以去考虑福特Mustang了。

  全新奔驰E级上市在即,促成了现款奔驰E级更多的价格优惠空间,如今花费40万左右就基本可以提走一辆奔驰E级了。最主要的是经过两次大改款后的奔驰E级实力尚存,它在家用或商用领域,仍然可以继续发光发热。

  无论价位、级别还是品牌,SUV的接纳度和市场热度都可以堪称白热化,不知为何也不知何时,SUV能够给人们带来更高的形象感。

  对于牧马人的越野能力和自身魅力,我们无需再去介绍太多,喜欢它的人自然懂。今天笔者想说的就是牧马人如今已经做好了拉低门槛的准备,现阶段的价格优惠幅度达到5万元左右。

  另外,牧马人未来很有可能会推出2.0T车型,用于拉低排量税,从而在价格上更加亲民。

  如果在国内提到SUV车型,很多人一定会立刻想到路虎。没错,路虎在国内的确拥有很高的威望。一方面是由于产品价格偏高,还有就是较高的定位与豪华品牌的光环,赋予了旗下车型很高的附加值。

  随着路虎与奇瑞国产化深入合作,以及近期较大的价格优惠幅度,如今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的售价也已经跌至30万内。试想一下,可能4年前买大众途观的价格预算,如今可以轻松提走一辆发现神行了。

  国内各种汽车法律法规,导致皮卡在中国并没能开花结果。但是这种现状却无法阻止国人对皮卡的喜爱,平行进口为他们提供了更多购买平台。

  随着平行进口逐渐成熟,曾经动辄售卖70万的丰田坦途,如今价格已经降至40万。对于那些从不心疼油耗的壕们,已经完全可考虑以出手了。

  总结: 以上是笔者根据个人喜好总结出的30—50万元购“有面儿”车名单,有没有一些车比你想象中超值呢?想必您也能够看出都是主观观点,是地地道道的“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车型选取的范围不够完整的,您看看就好,顺便做个参考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