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超划算自主SUV 配置不俗空间见长

2016-06-27 09:50: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不管什么时候,绝大多数的家庭购车用户买车都爱选个高性价比的产品。虽说老话儿说得好,一分价钱一分货,但如今车市中也确实有些物超所值的选择,至少在人们所关注的方面做足了功夫。就拿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自主品牌的SUV来说,不光外形能撑起门面,坐着宽敞、配置务实又跟得上潮流,这些都是其热销的资本,而9万左右的售价也绝对称得上超值之选。

  宝骏560 手动挡车型

  官方指导价:7.68-9.08万元

  宝骏560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首款紧凑型SUV也在近期上市,其外观延续宝骏家族式设计理念,宽大的盾形中网配合飞翼式前大灯,以及内部三横幅的镀铬处理给人感觉十分大气。尾部方面,宝骏560的车尾设计整体给人感觉较为规整,横向的尾灯组与尾门腰线平齐,尾灯组内部也融入了LED光源。

  宝骏560的内饰采用黑色的配色设计,局部搭配有镀铬装饰主要是为了提升质感,在样式设计方面与宝骏730较为类似。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竖向排列,在设计上给人感觉较为简洁。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60在中、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8英寸的触摸屏、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电动天窗、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等丰富的配置。

  宝骏560的前排空间就很充裕,将座椅调至合适的位置,头顶还有非常充足的余量,丝毫不会感到压抑。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加上后排的地板很平整,头顶处也设置了一定的凹陷,在后排所营造的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难觅敌手。

  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主流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作为宝骏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紧凑型SUV,虽然基于宝骏730平台打造,但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同时,MPV平台的车身架构也使空间表现成为了其优势所在。

  北汽幻速S6 手动挡车型

  官方指导价:7.98-10.58万元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6融入很多时下非常受市场欢迎的设计元素,比如更多的镀铬装饰,更硬朗的车身线条等,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4693/1839/168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6的设计偏向豪华取向,全黑内饰层次分明,不同车型采取不同的装饰饰板,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带有多功能按键的方向盘样式与奔驰E级基本一致,中控彩屏采用了触控+按键控制。

  幻速S6的座椅造型显得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强化包裹性的运动感,黑色面料配合白色缝线倒是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得益于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的2700毫米的轴距,幻速S6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6全新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从传动系统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器可供选择。据悉,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2.0T动力的车型。

  东风风行 景逸XV

  官方指导价:7.99-8.69万元

  从外形上看,景逸XV与景逸家族的车型一脉相承,特征相对比较明显。特点较为明显的是景逸XV的进气格栅,的确变得更加时尚了。高亮的黑色格栅辅以两条苍劲有力的镀铬线条,很有气势。雾灯附近的镀铬饰条很有辨识度,有一定的设计感。景逸XV承袭了景逸SUV家族的“加大号”基因,车身尺寸为4348×1835×1705毫米,轴距长达2685毫米,这也为它的大空间提供了有利基础。

  景逸XV尾部延续了X3上的设计,没有任何调整。高位刹车灯上形成了一个小尾翼。最明显的特征还属右下角处的红色“CVT”标识。车身的越野包围对于这样一款城市SUV车型来说也显得十分个性有型。

 

  内饰设计偏向家用,上深下浅的搭配十分常规,简单大方的仪表板样式传统,方向盘的标识设计非常霸气,而且唯一遗憾的是中控台并没有搭载华丽的大尺寸液晶屏,只提供选装。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不错,车门上和排挡杆前方都有放置钱包或手机的储物格。

  作为一辆偏向于家用的SUV车型,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景逸XV在这个方面的表现可谓十分优异。身高172cm的白族MM前排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四指,即使是身高马大的男性也不会压抑。而后排的乘坐空间更是出乎意料的好,头部空间达到两掌的余量,腿部空间更是超过两拳,即使后排满员乘坐也并不会感到拥挤。

  动力方面,景逸XV搭载了三菱4A92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而变速器则采用了CVT变速器,可模拟6个挡位,也是景逸品牌首款搭载CVT无级变速器的SUV车型。

  吉利汽车 GX7

  官方指导价:6.99-11.99万元

  作为一款SUV车型,吉利GX7确实拥有了一副憨厚的面庞,而且原创度也很高。前脸采用倒梯形镀铬设计,较为中庸的造型也显得十分耐看。不仅如此,GX7还用粗犷的轮眉营造出了十足的力量感。

  从侧面更容易看出GX7的肌肉感,大幅隆起的轮眉与下腰线略显夸张,后车窗、后三角窗以及后挡风都使用了隐私玻璃。尾部的设计同样有很高的原创度,从后门开始向外隆起的轮眉让GX7拥有了一个健硕的尾部,好不好看暂且不说,至少这个样子很容易让别人记住。

  坐进吉利GX7车内,内饰的设计感觉比较简单实用,大块面板均使用了搪塑材质,同时还在中间使用了仿桃木的饰板渲染了一定的豪华质感。中央彩色大屏为电阻式触摸屏,并采用了哑光的处理。这套系统支持我们平时能够用到的大部分功能。

  在空间体验方面,体验者身材比较娇小,对于这个身高163cm的妹子而言,GX7的空间确实十分大,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提供了十分宽裕的空间,不过对于身高180cm的男士来说,GX7的空间也不会有任何局促。

  动力方面,吉利GX7提供了1.8升与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可选。其中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最大扭矩为178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1.8升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2.0升车型则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