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续航240公里 值得期待的纯电SUV推荐

2016-07-20 14:04:00来源:网易汽车作者:

  SUV市场的火热和新能源政策带动了纯电车型市场对SUV的渴求,就目前上市新能源SUV而言,还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买诉求。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陆续还有几款值得期待的纯电SUV将上市,而他们最低的续航都将达到240公里。

  

  推荐车型:比亚迪宋

  续航:250公里

  上市时间:2016年第三季度

  比亚迪宋是比亚迪SUV布局里一款重要车型,而纯电动版本宋EV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上市,续航里程达到250公里,宋EV采用纯电动驱动。

  外观方面,宋EV的外观延续了比亚迪宋的设计元素,并使用宋的汉字作为该车的车标。另外,该车的轮圈采用了蓝色装饰、车顶喷成白色,显示了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右下角采用了EV的标识。

  内饰方面,宋EV依然延续了宋的内饰风格,而且换装了最新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显得更简洁。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EV将采用前后轴电机+电池组的搭配,搭载的前电机输出功率为160千瓦、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10千瓦。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续航里程为250公里左右。

  推荐车型:传祺GS4 EV

  续航:240公里

  上市时间:2016年底

  广汽传祺GS4在SUV销量排行榜中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月销过2万的成绩也让很多SUV车型望尘莫及。而传祺GS4 EV是基于广汽传祺GS4打造而来,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依托于良好的车型市场和基础,在2016年底正式上市之前估计也会很受关注。

  这款基于广汽传祺GS4打造的纯电动车型,该车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了蓝色的前格栅、蓝色的LOGO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为了更多的展现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的理念,前脸用了蓝色的前格栅、蓝色的LOGO。

  内饰方面,这款纯电动汽车整体风格年轻运动。中控两侧有钢琴烤漆装饰件,中控台六边形设计很有时尚,科技感,做工细腻,细节处理到位。

  在动力方面,GS4 EV采用高能锂电系统和电机系统的组合,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50Nm,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11.8秒,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GS4 EV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240km,并为EV电池提供8年12万公里免费质保。

  推荐车型:中华V3 EV

  续航:250公里

  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中华V3 EV车型是华晨汽车以中华V3为原型打造的一款纯电动SUV新车。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以及后视镜壳体中加入了蓝色装饰条,以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整体造型时尚而富有朝气,车 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配备了多辐条铝合金轮圈和黑色轮眉,整体视觉效果不错。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00/1790/1600mm,轴距为2570mm。

  车内设计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和方向盘中加入大面积蓝色装饰,该车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多媒体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智能手机互联系统2.0、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动力方面,中华V3纯电动版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65kW(88PS),并配备了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大于250km。据悉,该车直流快充模式下充满电需30分钟,交流快充模式为6小时,慢充模式则为12小时。

  推荐车型:观致5EV

  续航:280公里

  上市时间:2017年9月上市

  观致纯电动SUV——观致5 EV车型,这是观致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

  外观延续观致5 SUV造型:在外观细节上增加了很多青色元素用以来表明新能源车身份;代表新能源的淡蓝色涂装点缀在车头、后视镜与前裙边,视觉效果非常突出。车尾左下角也带有观致新能源车专属的“EV”标识;车身尺寸或与观致5 SUV保持一致:为4587/1869/1676 mm,轴距2697mm。行李厢容积高达450L-1500L。

  内饰方面也与观致5SUV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变化是传统的换挡杆变成了旋钮式结构,挡杆周边还加入了蓝色装饰条。

  此外,观致5 EV仍然延续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