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车的新宠儿 四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6-10-10 09:20: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沈洋

  随着汽车消费人群的年轻化,一方面他们对颜值要求更高,另一方面有对家用车有更广泛的需求,所以紧凑级轿车得局限性显而易见,反正空间更加灵活,颜值更高的小型SUV越来越受到欢迎。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热门的合资小型SUV,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东风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

  作为东风雪铁龙推出的首款SUV车型,C3-XR采用独有的ARTECH设计理念,将科技与设计完美融合。外观上,双人字形的Logo贯穿前脸,同时晶钻星辉前大灯与竖立的LED日行灯相呼应,提升了车型的动感与科技感,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当下的潮流,为年轻人所喜爱。

  在车身尺寸方面,2655mm的越级轴距,除了增大了车内空间,协调的车身比例设计,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和平稳性。得益于较长的轴距,C3-XR在驾乘空间的体验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即使是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也能够拥有接近两拳的腿部空间。

  内饰方面,C3-XR整体设计相对较为简约,采用了仿碳纤维的风格,美观的同时彰显了运动气。配置上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些独特,集成功能十分丰富。

  C3-XR在科技方面的运用也超越同级,Grip Control 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的路况进行智能分析,可一键自由切换在雪地、沙地、泥地、ESC关闭、公路五种模式之间。C3-XR还拥有出色的DCS动态舒适底盘,更是传承了雪铁龙独有的底盘调校技术。

  动力方面,C3-XR搭载了1.6THP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功率123kW,峰值扭矩达245N·m/1400-4000rp。车型配备的STT智能启停系统,可实时掌控驾驶者的意图,在启停之间可到达15%的节油表现,这在同级别城市SUV中是十分抢眼的。未来1.2T车型上市后,燃油经济性会进一步提高。

  搭载1.2T发动机的C3-XR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亮相过了,新车预计年底正式上市。这台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连续两年拿到1.0-1.4L级别“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000转涡轮便介入工作,1750转就可达到230牛·米的峰值扭矩,适合那些对动力有需求的小伙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