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拖后腿了吗 30万元就能买到豪华中级车

2016-11-24 09:34:00来源:新华网作者:

  随着经济发展,国人购买力也随着逐步提升,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相应提高。从汽车销量结果来看,更能说明这种情况,现在随着豪华车型入门售价一直往上下探,普通品牌汽车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步减少,可能再过多一两年,街上10台车里面,起码有6、7台车是豪华品牌车型,可能说的有点夸张,但豪华车销量正在大幅度增长是一个事实。

  在中级车市场上,随着豪华品牌车型实现国产之后,不少车型入门价格下探到30万左右,再算上优惠,基本已经覆盖到不少普通合资品牌的价格,那么还有什么理由选择普通品牌呢?小编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凯迪拉克ATS-L

  宝马3系

  官方指导价格:28.3-59.88万

  优惠幅度:3-4万,最高优惠6.57万

  推荐车型:宝马3系 2017款 318Li 时尚型

  对于喜爱宝马品牌和驾控精神的人来说,竞争对手的施压并不会给他们带来选择上的困扰。但对自身品质的提升与改进确实能给它的用户带来更出色的体验,尤其是技术上的升级对于德系车来说仍是傲居世界的手段,并且加长的引入,对一向偏执于操控的宝来,又带来丰富舒适元素,2017款宝马3系即实现了这样一次颇具革新式的改款。

  2017款3系的改动很小,最大的改动在发动机。此外车型配置分布也有变化,之前的316i/Li改为318i/Li。最大的变化是在排气管,318i/Li车型单出式排气口直径由70mm增加至75mm,而且轮毂也升级为17寸。

  内饰造型设计也没有任何改动,依旧是熟悉的宝马风格。配置上,在3系部分车型中增加了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全新iDrive人机交互界面ID5、无线充电以及Wi-Fi热点等新功能。

  配置方面,318Li虽然是宝马3系入门车型,但是配置上与其他高配车型不会差别太大,像LED前大灯,17寸铝合金轮辋,车内配置比较注重后排乘客的感受,像后排乘客化妆镜、后排座椅老板键等。

  

宝马3系 2017款 318Li 时尚型(30.99万元) 外观配置

电动天窗

17寸铝合金轮辋

LED前大灯

前后雾灯+高位刹车灯 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调节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自动大灯 感应雨刷  

内饰配置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高级双区自动空调 空气过滤系统
Sensatec合成皮座椅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
后排座椅比例放倒 后排座椅中央扶手 个性化定制后排阅读灯
后座化妆镜 后排绅士功能按键 后车门烟灰缸及储物箱
安全配置
前排双安全气囊 前后头部气囊 前排侧安全气囊
动态稳定系统 儿童座椅安全接口 胎压报警指示灯
防爆轮胎 前后倒车雷达  
科技配置
6.5英寸显示屏 发动机启停功能 ECO PRO节能模式

 

  2017款3系最大的改动在发动机,新款3系已全部搭载了宝马最新的B系列发动机,变速箱也有一定的升级。318i/Li搭载为1.5T三缸发动机,之前的1.6T四缸发动机不在搭载。

  车型点评:全新的模块化生产的B系列发动机对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也很明显,尽管这两方面并不是宝马动力总成的弱项,但整体感觉细腻了。尤其是1.5T发动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从噪音到震动都没觉得比之前的1.6T差,很明显这个发动机调整是为了应对奥迪A4L。而保留全系LED前后大灯则为了应对奔驰C级的挑战,可以说17款宝马3系是在改款之前应付对手的权宜之策。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