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进口SUV推荐 其实真没那么贵

2017-01-13 10:44: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虽说把物美价廉这个词用在一些豪华品牌进口车型有点不妥,但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哪个消费者买车不想买到一款相对实惠车型呢?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些价格不贵、还都是豪华品牌,既能带你装X带你飞的豪华品牌SUV车型!

  雷克萨斯RX

  官方指导价:41.80-86.90万元

  雷克萨斯全新RX相比老款车型,该车在尺寸方面有了不少提升,车长增加了120毫米,达到了4890毫米;车宽增加了10毫米,达到了1895毫米;轴距增加了50毫米,达到2790毫米。因此,雷克萨斯全新RX的级别也正式回归到中大型豪华SUV的定位。

  全新RX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新车的前大灯组与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同时具有很强的品牌特征。与NX一样,新一代RX有普通版和F Sport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侧面的亮点则是C柱部分线条的交汇,完全摆脱了现款车略显中庸的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算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做了稳步的推进,整体看着要更为豪华。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微微倾向驾驶者,在操作的便利性方面更为上手。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12.3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充满科技感,而后排也可装配双11.6英寸的显示屏,进行电视、DVD播放等娱乐需求。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RX 200t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可选。RX 450h配备的是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313马力,最大扭矩为335牛米,匹配的是一款E-CVT无级变速器。

  林肯MKX

  官方指导价:44.98-65.98万元

  虽然MKX给人总体的印象是威武霸气,但它也融入了一些当前人们喜爱的流行元素,比如车尾略微下滑的后风挡玻璃就让这款庞大的SUV立刻显得灵动、年轻;车身侧面的两段式腰线配合柔和的轮拱曲线又显示出它优雅的气质,总之这款车并不会因为其结实的身板让人生畏,即便是娇小女性驾驶也毫无违和感。

  林肯MKX的车厢氛围一如早先发布的MKC和MKZ两款车型,整合电子换挡按键的中控台依然是车厢里最大的亮点,完全平滑,没有换档杆的设计让林肯MKX的中控台显得特别规整,同时这也带来了储物空间上的独特之处。相对于年轻化的MKC和MKZ,尺寸更大、也更贵的MKX可能会面向年龄段更成熟的客户群体,因此车厢不乏大面积的实木、真皮装饰,总体氛围高雅豪华,而中控台上除了触控液晶屏幕外,如空调、音响系统的操作也采用了实体按键而非感应开关,虽然看上去比较传统,但操作体验更加友好,特别是在驾驶的时候用起来会更容易。

  动力方面,林肯MKX在国内销售的型号包括搭载2.0T 四缸和2.7T V6两台发动机,均采用福特的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全系都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入门车型为前轮驱动,其余三款均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宝马X4

  官方指导价:53.00-77.40万元

  宝马X4在设计方面也有很多贴近X3的地方,两款车的车头看上去如出一辙。侧面线条则是X4最值得玩味的地方,从腰线部分一分为二,上半段分明就是轿跑车的身段,而X4的下半段则保留了X3的强壮,就连前翼子板上的X徽标都与X3一模一样。

  性感的车尾无疑是X4最与众不同、也最显惊艳之处,与X6相比,X4的后翼子板更具层次感的线条将肌肉感与优雅发挥得更加畅快。搭载了M套件的后保险杠造型更具视觉冲击感,单边双出的尾排可能不及双边式的尾排那般抢眼,但行驶中所制造的声浪在性能感受上毫不逊色。

  内饰设计方面,宝马旗下的各款车型的同质化迹象也越来越明显。放眼望去,不是非常熟悉宝马的人,可能很难轻易地仅从内饰来迅速分辨出这到底是哪一款车型。宝马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内饰颜色和不同材质的饰板可供选择,消费者大可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定制。

  配备8.8英寸液晶屏的iDrive系统配合位于排挡杆旁的功能键,不仅功能全面,在功能设置及操作便利性方面,所带来的人性化关怀也已被广大用户所认可。

  X4座舱前部的设计与主流车型并无明显差异,并没有因其动感的外表而对乘坐空间造成任何影响。虽然配备了电动天窗,但驾驶者的头部仍能获得比较理想的空间,丝毫不会有任何压抑的感觉。X4虽然在尺寸是比X6稍小,但车顶曲线下滑的起点和幅度都较X6有所收缓,配合车顶后部的凹陷设计,为后排乘客营造了更为宽敞的乘坐感受,特别是后排3个座位的设定,让X4在实用性方面更进一步。

  动力方面,宝马X4搭载了不同调校的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全系标配运动型悬架,带驱动力分配系统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提供了更好的公路性能和不错的越野通过性能。

  斯巴鲁傲虎

  厂商指导价:28.98-3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傲虎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变并不明显。前进气格栅内部横幅采用了暗灰色处理,车顶装配有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其18英寸轮圈则由现款车型的双色处理改为了深灰色喷涂。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棕色打孔皮质座椅、象牙白色缝线、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GPS导航等。最主要的还是加入了EyeSight系统,可以实现防碰撞制动、0-180km/h时速内的自适应巡航、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警报与提示(困倦和疲劳提醒)四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2.5升和2.0T两款发动机。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