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个性风 奔驰GLE轿跑SUV对比宝马X6

2017-02-20 14:45:00来源:人民网作者:

  跨界车一直吸引着一大批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在豪华车市场中更是明显,购买这个级别跨界车型的消费者,大都希望购买的是一辆能够彰显自己个性与众不同的车型,而宝马X6的推出正契合了这些人的需求,在市场上叫好又叫座。宝马的老对手——奔驰,自然不会坐视自己的产品线存在空白,2015年,奔驰GLE轿跑SUV上市,与宝马X6针锋相对的争夺市场,那么,这两款豪华SUV中,谁更值得购买呢?

  为了迎合更多卡友的需求,我们决定分析两款车的入门车型,它们分别是宝马X6 xDrive28i和奔驰GLE 3204MATIC轿跑SUV。

  

对比车型
  宝马 X6 xDrive28i 奔驰 GLE 320 4MATIC 轿跑SUV
售价(万元) 83.8 86.8

 

  外观

  宝马X6

  宝马X6的外观设计充满了动感的气息,全新设计的前脸霸气十足,配合锋利的腰线以及标志性的优雅溜背造型营造出一种俯冲感,使得这辆2吨以上的“大家伙”丝毫不显笨重,反而运动感十足。在众多SUV车型中,能将溜背造型运用的如此毫无违和感的非宝马X6莫属。此外,宝马标志性的“天使眼”大灯也为它增色不少。

  奔驰GLE轿跑SUV

  奔驰GLE轿跑SUV比起奔驰家族以往的任何一款SUV都要显得更加个性,前脸硕大的奔驰LOGO以及下方夸张的运动包围,散发出一股凶悍的气场。不过在车身线条方面有些欠缺,可以看出奔驰的设计师极力想要用线条来凸显它的运动气质,但是短小圆润的尾部和过于平滑的侧面线条使它显得有些不伦不类,既不够运动,又不够野性。

  内饰

  宝马X6

  宝马X6的内饰采用了宝马家族化的经典设计,层次分明,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者,方向盘造型运动,皮质柔软,充分体现出其驾驶者之车的身份;全部被皮革覆盖的中控台以及上面那块清晰度非常高的10.25英寸显示屏使车内的豪华感倍增,机械仪表虽然传统,但是却能凸显出它的运动气质。

  奔驰GLE轿跑SUV

  奔驰GLE 轿跑SUV的内饰采用了纯黑及银色装饰板,延续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比较粗犷,但细节做工和用料都能体现出奔驰一贯的豪华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