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升级很给力 10万元高性价比SUV推荐

2017-02-28 09:37:00来源:新华网作者:

  过去的1月份SUV的销量继续火爆,给人的感觉就只要是一台SUV在国内就能卖得好,如果是在市场上出现时间更长的一些老车型,销量更是不得了,国人对SUV的喜爱简直是进入了癫狂状态。

  即便是癫狂,这也是市场发展趋势所在,而今天我们就不说那些超级大热门的SUV车型,毕竟那些已经是烂大街的东西了。这次我们把目光放在最近升级改款上市就热卖,或者是全新很值得大家关注的车型,这些车型都有着各自的亮点,例如配置高、颜值高,又或者空间大、动力迅猛给力,每一款车的实力一点不输大热SUV,非常值得大家去体验一番。

  ●吉利远景SUV

  官方指导售价:7.49-10.19万

  推荐车型:1.3T CVT 旗舰型

  亮点:10万元的顶配功能齐全,底盘调教很出色

  目前吉利品牌旗下共有3款不同定位的SUV,博越定位高端,帝豪GS的定位年轻、时尚,而远景SUV看似卖价不高,但设计和功能的趋向却很综合,低价不等不低质量,并且亮点非常的多,性价比在10万元级SUV中相当不错,从去年8月份上市至今连续数月销量都在万台以上,目前在全国也是一车难求,需要排队提车。先来看外观设计,远景SUV是算一台改款车型,但是新车加入了很多家族式的设计,并强化了整车的力量感,看着高级感丝毫不差,不小的车身尺寸也让其看着非常大气。

  远景SUV的内饰延续上一代GX7运动版的设计风格,但是用料一点不省,搪塑软材质的覆盖很上档次,功能区域的分配和布局十分顺手,除此之外那个9英寸大的触摸屏也能让你眼前一亮,冷光的仪表盘也在同级中也实属罕见,不错的做工还有温馨的内饰设计,很适合家用。

  另外在配置方面,远景SUV也颇多亮点,全系标配ESP,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都颇为厚道,而高配车型的配置则更为丰富,360°全景影像、陡坡缓降等功能一应俱全,很给力。

  坐进远景SUV车内,第一感觉就是座椅好厚实啊,这种厚实的质感只有在一些合资品牌身上才能感觉得到。而空间方面,远景SUV的表现很不错,前后排都可以得到很均衡的空间分配,座椅质感也很好,后排座椅的座垫也足够长,表现让人满意。

  远景SUV有1.8L和1.3T两种动力配备,1.8L车型只提供手动挡(5MT),而1.3T只提供CVT无级变速器。这款1.3T发动机并不陌生,它已经在吉利旗下其他车型(如新帝豪等)上使用,有着133PS的最大马力和185N·m的峰值扭矩,账面数据还不错。

  远景SUV底盘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并且经过了一番精心的调教,相对于它10万元的售价,它的表现足够出色,有着不错的高级感。比如在连续较大的颠簸起伏路面,悬挂的动作够快,不会出现车身反复摇晃的情况。在过烂路时整个底盘给人感觉很整,没有一点松散,表现出色。另外,高速行驶时,车厢的隔音控制到位,静谧性不错。

  车型点评:对于远景SUV这款车型,与其说是GX7的改款,不如把它看作是一台全新车型。在外观以及动力总成还有配置等各方面与GX7都拉开了差距,还在许多不易察觉的细节之处也能够看到吉利的用心,把别人看不到的地方都去用心做好,做到这一点十分难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