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不多也想买旅行车?四款20万元以内旅行车推荐

2017-08-14 08:51:4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随着SUV市场的火热,与其拥有同样出色通过性的旅行车也开始走入了人们的视野。但是旅行车大多为进口车型,所以基本价格都很高昂。但是有些品牌将旅行车进行了国产化,这对喜欢旅行车的消费者可谓是一记福音,环球网总结了四款售价在20万元以内又拥有很高性价比的旅行车,为您排忧解难~

  新的明锐家族系列均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和双色直瀑式中网,与非旅行车不同的是,明锐旅行车的车头更高、层次更多,加入了银色底盘护板和黑色防擦条,辨识度非常高。

  明锐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9mm×1814mm×1460mm,轴距为2686mm。其中宽度为此次所推荐四款车型之最,并且其他数据也属于较高水平。

  车尾方面,明锐旅行车则是采用了比较圆润的设计,但是其在细节线条的处理上选择了棱角分明的风格,有点大众的风格,不过这也是尾部的立体感更强了。

  ●内饰偏实用性

  明锐旅行车的内饰延续了家族的风格,整体布局和目前的明锐家族差别不大,唯一不同的是配备了9寸的多媒体中控屏幕。

  配置方面,明锐旅行车配备了电动尾门、胎压监测、9寸多点触控显示屏、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盲区监测、行车雷达、后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双区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并且这些配置从中配车型起便是标配了。

  ●空间是最大的亮点

  明锐旅行车的空间是其最大的亮点,后备箱容积为680L,前后排的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

  ●1.4T/1.2T两种动力可选

  明锐旅行车提供了1.4T和1.2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0Ps),自动变速箱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则为五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旅行版明锐一直是斯柯达引以为傲的车型,但是由于一直采用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所以导致了其售价一直比较高昂,但是这次斯柯达将其进行了国产化,而国产后的明锐旅行车势必会是国内旅行车市场里最有竞争力的车型。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