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以下犯上?路虎揽胜星脉对比揽胜运动版

2017-08-16 09:19:13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原标题:这叫以下犯上?路虎揽胜星脉对比揽胜运动版

  在豪华车SUV领域,除了德系三驾马车卖的红火,还有一个专卖SUV的豪华品牌极具身份象征,那就是路虎,而且大家都知道路虎不少车系都有很强的越野能力,但也有不少车系剑走偏锋,走起了时尚运动的路线,当年买的火的发紫的极光就是走时尚路线的第一款车,路虎尝到这个甜头。这便开发了第二款更加重磅的运动车型“星脉”。定位比极光更高端,配置和外形更炫酷。而且看似和它的老前辈揽胜运动版形成了内部竞争关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星脉能不能吧揽运拍在沙滩上。

比揽胜更有逼格 路虎揽胜星脉对比揽胜运动版-图1

比揽胜更有逼格 路虎揽胜星脉对比揽胜运动版-图2

  外观对比

比揽胜更有逼格 路虎揽胜星脉对比揽胜运动版-图1

比揽胜更有逼格 路虎揽胜星脉对比揽胜运动版-图4

比揽胜更有逼格 路虎揽胜星脉对比揽胜运动版-图5

比揽胜更有逼格 路虎揽胜星脉对比揽胜运动版-图6

  两车的前脸造型都非常“路虎”家族特征明显,并且设计的都更显激进更显年轻运动气息。侧面设计,两车均是路虎平直的设计,均为悬浮式车顶,星脉的车顶还要更低更溜背,来突出运动性。尾部造型也是路虎家族风格,星脉在尾灯部分更出彩,后杠采用的双色设计,排气也更加粗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