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顶配最划算! 东风风神AX4购车手册

2017-09-08 09:53:23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王啸辰

  9月7日,东风风神AX4正式上市,新车有1.6L、1.4T两种动力形式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8-10.18万元。东风风神AX4定位介于AX5与AX3之间,属于小型SUV,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在配置方面,新车除入门版车型外均提供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可以极大丰富车载多媒体功能。如果您恰好关注这款颜值颇高且新潮功能全面的小型SUV,不妨看看今天的购买建议,以便为您购车提供参考。

  风神AX4全系提供4款1.6L车型和2款1.4T车型。其中1.6L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1.4T车型则均采用6速双离合变速器。从车型分布看,1.6L车型是风神AX4的主推车型。配置方面,除入门版车型外,东风风神AX4实际上共有3种配置规格,由低到高分别为潮尚型、潮悦型(1.6L手动顶配)以及潮享型(1.4T自动顶配)。

  1.6L 手动潮悦型与顶配车型相比,在配置上仅少了AEB低速防碰撞系统。此外,更为个性的双色车身也仅提供给DCT双离合车型选装。在手动车型方面,推荐车型与1.6L 潮尚型相比售价增加9000元,但因此获得了包括头部侧安全气帘、电动天窗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因此从性价比角度分析,1.6L顶配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