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元就能买到高配 外观设计不输合资级 配置丰富动力够用

2017-12-20 10:30:15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长安CS55

  售价区间:8.39-13.29万元

  长安CS55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从命名来看,新车的定位将高于CS35车型,而从级别来看,其与家族中的CS75又处在同一市场。但外观上CS55造型更加时尚、年轻,这也为考虑中国品牌SUV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长安CS55的内饰风格绝对算的上是该车的一个非常亮眼的特点了,整体走的是精致化路线,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区域布局颇具设计感,配合中控台两侧的红色饰条,显得十分个性。与此同时,新车的座椅也采用了红黑配色,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运动感的喜好。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从最大功率上来看,该车并没有配备与CS75相同的带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5T发动机,而是采用了一台与CS35相同的发动机。

  奇瑞瑞虎5x

  售价区间:7.99-11.09万元

  瑞虎5x源自奇瑞概念车型concept β,从外形上来看,这款车的设计语言具有极强的指向性,用较为时尚个性的车身线条去迎合年轻消费者。车头部分最具特色的部分为前大灯组,向下延伸的轮廓对传统审美取向发起挑战。车身侧面造型紧凑,整车长宽高为4338/1830/1645mm,轴距达到2630mm。尾部的设计相较车头更容易引起人的好感,独特的尾灯内部结构极具辨识度。

  内饰部分,瑞虎5x采用了不同于家族其他SUV产品的全新设计,整体布局同样以年轻化为主,同时在中控台、座椅、门板等处运用了软性材质覆盖,以提升车内的品质感。中控台中央的9英寸触控屏搭载奇瑞最新的Cloudrive3.0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瑞虎5x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和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7秒,油耗为6.5L/100km。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吉利远景SUV

  售价区间:7.49-10.19万元

 

  作为吉利GX7的中期改款车型,吉利远景SUV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回纹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大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不过新车的侧面变化并不大,尾部立体式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

  内饰方面,吉利远景SUV基本延续了吉利GX7的造型,不过在用料上采用了更多软质材料,同时新车还加入了双色搭配内饰,使得整体质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SUV搭载1.8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