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通过性很关键 这三款15万的SUV表现不错

2018-01-09 09:31:00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又到元旦小长假,辛苦了小半年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三天时间或许不适合出远门,但可以带着姑娘在城市周边度个假,或是依山傍水,或是面朝大海——当然,如果你还是单身狗,那不妨选择一辆通过性好的SUV,因为在野外,通过性好的SUV对复杂路况的适应能力更强;而且,没准还能因为能人所不能而告别单身哦。

出游通过性很关键 这三款15万的SUV表现不错-图1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逍客 2.0L CVT XL 精英版

  指 导 价:15.38万

  离地间隙:188mm(空载)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1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2

 

  日产自2006年在国内推出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声量,如今经历了换代之后,新逍客一改之前呆萌的形象,全新的V-Motion式家族前脸让其充满年轻的活力。LED日行灯、上翘腰线、层次分明的尾部线条,都让新逍客显得既有原始的奔放,又兼顾了超前的时代感。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3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4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5

  除了外观的年轻化,内饰上,新逍客同样往年轻化和豪华感转变。环抱式中控与大哥奇骏如出一辙,有着部分豪华车才有的豪华氛围;中控台表面也覆盖了大量的软性材质,配上钢琴烤漆的装饰饰板,层次感和科技感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在配置上,逍客的7英寸触控屏上配备了CARWINGS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远程协助、实时更新路况信息等功能;为旅行提供了便利性。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6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7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8

  新逍客的乘坐空间比较宽敞,无论是前后空间还是横向空间都不会感到局促;车尾的行李箱也十分的平整和宽敞,足够容纳四五个人的行李。另外,全系配备的全景大天窗也同样很惊艳,即便不能开启,也同样可以再旅途中享受轻松惬意的日光浴。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9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10

 

  动力方面,日产逍客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动力配备还是比较偏舒适驾驶的,这也是逍客一贯的风格——不一定人人都喜欢开,但一定是人人都觉得好开的一款车。另外,逍客的油耗也是一大亮点,百公里不足7L的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是难有敌手。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劲炫 2.0L CVT两驱尊享版

  指 导 价:14.98万

  离地间隙:195mm(空载)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1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2

 

  长途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所以尽管广汽三菱劲炫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平平,但不可否认它是辆不错的出行伙伴。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这套被称为“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比从前更加年轻时尚,也更加讨喜。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3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4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5

  同样,在内饰上,劲炫也一如既往的十分“三菱”——简洁整齐的风格看上去就很舒服。尽管整体内饰用大多是硬塑料材质,但经过表面的处理,摸上去并没有太廉价的感觉,而钢琴烤漆的面板也提升了一些整体的质感。配置上,劲炫最亮眼的就是一块儿10.1英寸的触摸式中控大屏,分辨率极高,同时DA智能互联系统的操作与方式与手机相通,上手十分方便;此外,Linkpod可以播放手机上的音乐文件,只要连上手机就能让旅程嗨起来。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6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7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8

  在空间表现上,劲炫算不上十分出彩,但四五个人出行也是够用。而劲炫最大的亮点在于,在这个扭力梁后悬泛滥的小型SUV上,劲炫却坚持着多连杆设计,并且凭借着195mm的离地间隙,以及19.2°的接近角和30.1°的离去角,在即便是没有四驱的状态下,依然可以保持一个比同级别车要强大的通过性。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9

 

暑期“出逃” 15万元内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图10

 

  在动力方面,劲炫搭载了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变速箱,驾驶的平顺性比较出色。而这套动力总成十分成熟,所以在可靠性和维护成本方面都不需要有太多的担心。

  推荐车型: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

  指 导 价:15.19万

  离地间隙:180mm(空载)

  要论颜值的话,北京现代的设计绝对是他们最大的招牌,而前不久刚上市的全新ix35更是迎来了巨大改变,更硬朗更时尚的同时,价格上却给出了更大惊喜,11.99万元的起步价格显示出了惊人的性价比,让ix35成为了高颜值实力派阵营中的一员。

北京现代  2.0L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2.0L 左后正45度

 

  新一代ix35的造型同样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相比于旧款车型大气时尚了不少。整体线条营造出硬朗的风格,大面积的中网设计也是北京现代家族式的造型,倾瀑式前格栅看起来更精致有型。 C柱部分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是反其道而行之利用粗壮的C柱来体现出硬派SUV的力量感。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设计也同样更偏硬派作风,中控区域采用的都是较为平直的线条,大部分模块都采用棱角分明的矩形,加上亮银色的装饰,搭配仪表盘蓝色的背景灯,科技气息浓郁。此外,ix35在内饰的细节处理上也足够用心,让人没有感到有丝毫廉价感。配置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不错,除了巡航、多媒体控制等功能,还有语音控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x35采用了更主流的电动助力转向。同时还新增了9.6英寸的中控多媒体系统,显示精度出色,智能系统功能齐备。

北京现代  2.0L 前排座椅

 

北京现代  2.0L 第二排座椅

 

北京现代  2.0L 后备箱

  尽管在这个级别的SUV中,新一代ix35的空间表现不算最出色,但也算是处于上游水平。充裕的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让人感到压抑,此外后排座椅的包裹性十分出色,能够带来不错的舒适性。此外在一些实用细节上新一代ix35很注重,例如副驾驶位储物槽这类设计,不影响美观且非常实用。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舱

北京现代  2.0L

  新一代ix35依旧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组合技术成熟,且侧重于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此外,油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得益于后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底盘的调校同样偏舒适,有一定的整体感。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上汽大众SUV家族,多样红包等你拿

    390-265焦点图SUV三车1.jpg

    [详细]

    01-05 13-01
  • 外媒聚焦吉利入股沃尔沃集团 吉利的交易与中国的雄心

    64be8dbeef09099971f1c21fd3b7aee3.png

    近日,“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集团8.2%股权”的新闻占据了国外各大汽车媒体网站的半壁江山。相对于中国媒体的“冷静”,外媒对吉利汽车这一举动进行了大量的揣摩和分析。 [详细]

    01-05 10-01汽车商报
  • 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济南荣耀上市

    焦点图.png

    2017年1月6日,以“Jeep4X4 安心至上”为主题的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上市发布会在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盛大举行。泉城当地23家主流媒体及众多准车主们一同见证了全新Jeep指南者四驱版的济南亮相。 [详细]

    01-08 17-01大众网
  • 携手星球大战 释放科技“原力” 2018款科雷傲济南纵燃上市

    未标题-1.jpg

    “纵燃绝地,无所不智”,1月6日, 2018款科雷傲上市发布会在济南拉开帷幕。作为迪士尼《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汽车品类中国区官方独家联合推广合作伙伴,东风雷诺携2018款科雷傲,与“星球大战8”一道,共同释放科技“原力”。[详细]

    01-08 19-01大众网
  • “路见不凡”沃尔沃全新XC60济南震撼上市

    W020180105502407634858 副本.jpg

      世上本没路,让我们为你创造一条路。让你踏上探索人生的路见不凡,不断以全新感悟追求品质生活,我们不止要你所见,更要你所闻、所触、所感皆是路见不凡。 [详细]

    01-08 17-01大众网
  • 深夜试驾 BMW320liM 运动曜夜版

    1.jpg

      前不久推出的新款3系不仅提升了配置,全系标配了前排运动座椅、带缝线处理的中控台,同时,新款宝马3系将新增长短轴距的全新M运动耀夜版车型,该车首次搭载了M运动套件,配备M专属运动轮圈以及车漆涂装,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组,...[详细]

    12-29 17-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