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之夜7款新车首发 全新A6正式亮相

2018-03-05 11:05: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在今晚亮相的产品中,将包含多款电气化领域的概念车,包括大众I.D. VIZZION、斯柯达VISION X、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以及保时捷暂未透露信息的一款电动概念车,另外宾利也将在大众之夜发布一款全新车型(暂未公布)。在国内豪华中大型车市场具有领导地位的全新一代奥迪A6的发布也是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

  I.D. VIZZION概念车是I.D.家族的第四位成员,并于今晚正式亮相。新车采用电路驱动,同时也将展示大众汽车品牌在全自动驾驶(第5级)汽车的理念。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I.D. VIZZION车身长度达到5.11米,内饰方面也充分展示了I.D. 家族的空间感和科技感。

  I.D. VIZZION概念车配备了容量为111千瓦时的锂电池,这使该车拥有最高665公里的续航能力。在两台电机的合作下,I.D. VIZZION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25千瓦。另外,该车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在全新一代奥迪A6亮相前,官方正式发布了新车官图。在设计上,全新A6与新一代A7、A8保持了一致的风格,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OLED前大灯,使其看上去更加具有力量感。全新一代奥迪A6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明快,并配备了上下两块液晶显示屏,整体平整度与科技感剧增。

  全新一代奥迪A6将基于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悬挂系统、底盘、转向系统均进行了重新调整。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3.0T车型配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

  斯柯达在今晚的大众之夜上将发布一款全新的跨界概念车——VISION X,这款概念车向公众展示了品牌SUV系列第三款新车型的面貌。源于波西米亚水晶工艺的设计理念是斯柯达VISION X的设计特色,全新的超大触摸中控屏可以实现信息娱乐以及互联驾驶的全新操作。新车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同时配备了四缸压缩天然气涡轮发动机和电动机,从而实现极低的油耗和排放。

  兰博基尼Terzo Millennio是由兰博基尼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开发,展示兰博基尼未来工程和设计元素的发展方向的一款纯电动超级跑车。Terzo Millennio在动力上也运用了多项新技术,包括为四个车轮配备有电动马达节省更多空间;搭载动能回收系统,确保新车具有最大动力输出的同时,保证车辆实现快速充电等,该车有望在2040年正式推出。

  大众新车规划,全新一代A6

  西雅特曾公布了Tarraco的最新预告图,新车也将于今晚正式亮相。Tarraco采用典型的西雅特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样式也与Ateca车型十分相似。该车基于MQB A2平台打造,与海外版柯迪亚克共享同一平台,其定位将在Ateca之上,并有望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龚大兴再次牵手足球 斯威汽车冠名重庆当代

    TIM图片20180228120716.jpg

     农历大年还未过完,SWM斯威汽车再次发布重磅事件,联手重庆足球队将足球玩到底!2月28日,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签约暨新赛季出征仪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SWM斯威汽车成为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新赛季球队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简称“重庆斯威”(...[详细]

    02-28 12-02大众网
  • 春风行动315 八大主流网站联袂巨献

    W020180129387140360517 拷贝.jpg

    [详细]

    02-28 15-02大众网
  • 泰山豪霆赛道荣威RX3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图片12.png

     春风送暖,过年的喜庆余温尚在延续之际,2018年2月26-27日,荣威RX3泰山豪霆赛道体验日-山东媒体试驾会在五岳之尊的泰山脚下拉开帷幕。 [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
  • 吉利集团入股戴姆勒成为其第一大股东

    TIM图片20180224160626.jpg

    吉利集团有限公司(由李书福拥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今天宣布,已通过旗下海外企主体收购戴姆勒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戴姆勒”)9.69%具有表决权的股份。戴姆勒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旗下业务部门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戴姆勒卡车、梅赛德斯-奔驰...[详细]

    02-24 16-02大众网
  • 给马云上课的“人工智能女王”来济南讲了些什么

    2.jpg

    2月25日至27日,世界经济论坛未来计算理事会共同主席、世界经济论坛人工智能委员会前主席、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贾斯汀·卡塞尔女士一行访问济南。[详细]

    02-27 17-02大众网
  • 东本能够封神,必定有过人之处

    未标题-1.jpg

    如果让大家选出“2018年最受关注的车企”,那一定非东风本田莫属,前段时间各路大神满世界寻找“秒天秒地秒空气”思域的热度还没散去,CR-V自带“机油添加”功能的新闻又为一众吃瓜网友带来了无限聊资。[详细]

    02-27 09-02汽车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