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优惠力 4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车推荐

2018-03-09 14:45:00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被大家称为女神节的三八妇女节刚刚过去,许多男性朋友一定会利用这个机会,想尽办法去约到自己心仪的女神共度良宵。那么,如何提高约会的成功率呢?我认为开一款豪车再适合不过了,当然BBA品牌绝对够硬,但是满大街的BBA不免感觉落俗,如何让女神感受到你低调又不失内涵的品味呢?今天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四款优惠力度大,而且开着气场不输BBA的中大型轿车中哪一款更适合你。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 CT6

  厂商指导价区间:49.8-55.8万

  优惠力度:28T时尚版车型优惠11万。

  CT6的前脸是凯迪拉克家族最典型的钻石切割设计,给人带来的感受就是气势很足。5179mm的车身长度完全领先于同级对手5系Li和A6L。

  内饰走的是科技豪华路线,除了方向盘上仅存的一点实体按键之外,中控大部分采用的是触控按键,看起来十分高档。仪表盘在中高配车型上升级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凯迪拉克CT6全系标配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主动格栅、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记忆、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10.2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尺寸等丰富配置。

  CT6的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03L,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虽然该车的后排座椅无法放倒,但其后排中央座椅设有通向行李厢的暗门。

  CT6共有2.0T以及3.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40T车型搭载了V6 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98kW(405Ps)的最高功率与543Nm的峰值扭矩,动力强劲。

  CT6全系均使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中,CT6凭借着超前的外观和逼近大型车的产品力,应该是回头率最高的一位。从头到尾只有两个字——实惠。

  推荐车型:奇瑞捷豹路虎 捷豹XFL

  厂商指导价区间:38.8-68.8万

  优惠力度:200PS风华版车型优惠7万。

  奇瑞·捷豹XFL有着与进口XF完全相同的外观设计,只是车身更加修长。自适应LED大灯集成了经典的J型日间行车灯,再配合肌肉感十足的线条为整车带来了较高的回头率。

  XFL的内饰设计颇具个性,主体线条横平竖直,与井然有序的中控台布局相得益彰。上部的优雅弧线则是点睛之笔,不仅避免了视觉疲劳,还带来了十足的立体感。

  XFL全系共有8款车型,它们均配有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电动全景天窗、方向盘电动调节、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语音控制系统、后排侧遮阳帘、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一系列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电动行李厢、方向盘记忆、后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等功能。

  身高176cm的体验者调整至合适姿势后,头部还可剩余一拳左右距离,前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而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受限于车身高度以及流线型设计,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但好在腿部有着较为宽敞的空间。

  XFL的行李厢容积为540L,达到了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其内部构造棱角分明,非常易于行李的摆放。

  XFL共有两款动力配置可选,其中200PS、240PS车型搭载了直列4缸2.0T发动机,340PS搭载了V型6缸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后者能够爆发出250kW(340Ps)的最高功率与450Nm的峰值扭矩。

  XFL全系均使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捷豹路虎家族特有的升降式换挡旋钮也很有个性。

  车型小结:引入国内投产加长的XFL有着比进口XF更高的产品力与性价比,只是捷豹品牌在国内的认可度还有待提高。而对于追求格调的中大型车目标客户来说,XFL是除BBA之外很好的选择。

  推荐车型: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厂商指导价区间:36.98-55.18万

  优惠力度:T4智逸版车型优惠6万。

  沃尔沃亚太S90是海外S90的长轴距版本,在原本就很硬朗的外观基础上加长,使得车身更加修长优雅。雷神之锤大灯、内凹式中网等设计都很有辨识度,尽显斯堪的纳维亚式家族气息。

  沃尔沃S90全系配备了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电动天窗、铝合金轮圈、多功能皮质方向盘、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9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光源、远近光灯感应系统、后视镜加热等丰富配置。

  体验者的身高为178cm,坐在沃尔沃亚太S90的驾驶席位置并将座椅调整至最低,此时所能够获得的头部空余空间为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的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车辆的后排座椅处,此时所能够获得的头部空间仅为两指,但所能够获得的腿部空间达到了一拳加一掌。

  沃尔沃没有公布S90的行李厢容积,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的空间也很充沛,并且内部底板也很平整开阔。

  沃尔沃亚太S90 T5车型搭载了Drive-E直列4缸2.0L高功率版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87kW(254Ps),峰值扭矩为350N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与北京经销商沟通中得知,沃尔沃S90T4智逸版车型目前最高优惠6万元,并且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贻贝蓝车型还有现车。如果你对这款车有意向,具体价格可以到店咨询。

  推荐车型:英菲尼迪Q70L

  厂商指导价区间:39.98-54.98万

  优惠力度:2.5L精英版车型优惠6万。

  虽然Q70L的外观柔美和谐,但傲人的车身尺寸为它带来了其他对手所不具备的强大气场。几乎看不到棱角的线条舒展顺畅,勾勒出了修长耐看的车身。

  该车的内饰设计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却与外观一样柔和耐看。凸出的中控台设计传承自日产家族高端车型,有着别样的视觉冲击。上乘的用料与精湛的工艺更是出彩,豪华氛围跃然纸上。

  英菲尼迪Q70L一共有4款车型,全系标配有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电动吸合门、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主动降噪、LED大灯光源、后视镜加热等丰富配置。

  Q70L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满足日常储物需求毫无压力。与车内连通的暗门设计也很精妙,能够放置细长物品。

  Q70L全系均搭载了“VQ25HR”V6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63kW(222Ps)的最高功率与253Nm的峰值扭矩。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从M25到M25L,再到现款Q70L,该车已经很久没有换代了。所以从内饰设计、配置水准来看,Q70L有些略显疲惫。但较低的基础售价与大幅度优惠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并且小众的品牌也能吸引不少追求格调的消费者。

  编辑总结:这四款车都是BBA之外的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不仅气场十足,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最低配车型都在30万出头左右。这四款车都是经过电话咨询北京地区的经销商后得出的优惠区间,虽然价格参考度较高,但是具体落地价还是要以到店咨询为主。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文得到有用的购车建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