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豪华 林肯大陆对比沃尔沃S90长轴距

2018-05-02 09:24: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林肯和沃尔沃相信对于众多爱车粉儿来说并不陌生,一个美式豪华的代表,一个瑞典精致的代名词,两车除了拥有悠久的历史外,还都有着各自的特性和别致的豪华,林肯大陆Continental林肯家族的旗舰轿车车型,多年的传承一直是美式豪华的领军代表产品;沃尔沃S90长轴距同样是沃尔沃家族的旗舰轿车车型,国产后的改变更是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那两强相争谁更胜一筹呢?今天我们就通过一系列的对比,解答大家的疑惑。

  我们选择两款人气较高,在本车系里面性价比较高的车型进行对比,分别选取的是2017款林肯大陆Continental 2.0T两驱尊耀版车型(售价48.38万元)和2018款沃尔沃S90 T5智尊版车型(售价55.18万元),在售价方面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与沃尔沃S90长轴距相比,沃尔沃S90长轴距要贵了6.8万元,但在终端市场两车的实际售价相差不多。终究谁会胜出呢?下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数据上看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轴距比沃尔沃S90长轴距短了67毫米,这在实际乘坐时是否会空间局促呢,我们来看一下。

  得益于林肯大陆Continental优秀的空间设计,使得车内后排的空间,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十分宽敞,毫无压迫感。而沃尔沃S90长轴则在空间设计上没有那么花那么多心思。

  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门把手的设计十分巧妙,它被设置在了车窗下沿处并与镀铬饰条融为一体,将豪华与个性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这种设计在这个级别上十分少见。沃尔沃S90长轴的门把手设计就十分普通了。另外林肯大陆Continental还配备了“E-latch”智能感应电吸门,只需要轻拉把手,即可进入,同时让人们关闭车门也更为方便,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在此点上林肯大陆Continental完胜。

  在配置上,林肯大陆Continental配有远程启动发动机,无论是在冬天还是夏天,都可以提前启动车辆,让车内空调打开,上车时就可有一个适宜的温度,保证一个好的驾乘环境。可变转向比的配备可根据车速调节转向比例和转向力度;低速行驶,系统会增加你的转向角度,以减少转向幅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在配置上不仅仅比沃尔沃S90长轴提升了一个等级,在配置上更能与豪华D级车相媲美。

  外观对比小结

  通过外观的一系列对比,我们可以看出,林肯大陆Continental外形趋于大气,沃尔沃S90长轴距的外形趋于典雅,看您喜欢哪种外形的风格。但在配置上可以看出林肯大陆Continental要比沃尔沃S90长轴距更加丰富,电动吸合门、远程启动发动机、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