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与现实提前交锋 荣威MARVEL X对比荣威ERX5

2018-07-26 09:40:00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汪一舟

  电动车主宰未来已经是大势所趋的事儿了,从各家汽车厂商的动作就能看出其中的端倪。荣威在推出电动SUV荣威ERX5的情况下,在今年北京车展的前夕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电动SUV荣威MARVEL X,并于本月初公布了内饰。它的面世,让我不由得想让它和荣威ERX5对比一下,看看到底哪款车更加出色,而MARVEL X是否能引领电动车的未来。

  由于MARVEL X并未上市,所以暂时无法对比配置,不过内饰造型层面,两款车的设计可以说高下立判。荣威REX5使用了时下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整体来说挺耐看的。MARVEL X则更加富有未来感,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X提供了64种的内饰氛围灯,而且该灯还可以根据播放音乐的节奏来变换颜色。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