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即将上市的这几款新能源车,哪款才是你的菜?

2018-09-10 10:55:00 来源: 中国汽车新闻网 作者:

  买车这件事一直以来,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来,属于头等大事。而关于选车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SUV好,有人说轿车好,不可否认,suv和轿车各有自己的特色。但是对于最近打算买车的朋友来说,如果打算入手燃油车,就有点尴尬了。因为上海、北京等地,几个月后即将推行国六标准,而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大多数车型都是国五排放;这个时候,不限行不限号的新能源车优势就出来了,今天为大家整理7款本月上市的新能源车型,SUV轿车都有,大家可以看看。

  1.比亚迪秦Pro DM
 

   级别:紧凑型轿车 上市时间:9月 纯电续航:80公里 预售价格:18万元起 新车亮点:Dragon Face、可旋转大屏、百公里加速5.9秒。

    2.长安CS75 PHEV
                              

   长安CS75 PHEV作为新款CS75的混动版本,按NEDC工况法续驶里程可达880公里,外观基本和燃油版一致,但是仔细来看;在细节方面有所区别,在前格栅、前翼子板以及轮圈上,有着明显新能源车型标识的蓝色点缀。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带车顶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700mm。预售价格为16.99-21万元,这个价格,对于一款混动车型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3.奇瑞艾瑞泽5e 450
                               

  艾瑞泽5e 450作为艾瑞泽5e改款车型,最大续航将达450km,从外观来看,动感水流车身造型设计基本延续了老款设计,但是细节方面,艾瑞泽5e 450加装了运动包围套装,整体看上去更立体、更具运动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572mm/1825mm/1496mm,轴距为2670mm。

  4.长安奔奔EV360
                                  

     长安奔奔ev360续航提升至301公里,售价为5.99万元起,相比同级的车型,非常具有竞争力。外观方面的视觉感很现代化,颜值高,发动机盖上侧边都有一条硬朗线条,层次感突出,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我觉得和雷克萨斯LS系车型的格栅相似,不过它采用封闭式设计,里面是银白色的横式镀铬条,运用白色作为底板,长安汽车品牌的LOGO镶嵌在格栅中央位置,整体很有新能源汽车的风格,左右两侧是前大灯,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辨识度很高,大灯下面则是日间行车灯,造型新颖,很符合整个前脸的设计风格。

   5.江淮大众思皓E20X
                               

  作为江淮大众的首款车型,SOL E20X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可是这款车型并非全新平台开发,而是基于江淮的iEV7S所打造,只是在车身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中网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侧的多边形饰条,整体给人感觉十分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两侧大灯外,还有一条贯穿车头的灯带,这个设计比较有特点,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平滑,在C柱前有个车窗拐角的设计丰富细节。车尾最有亮点的部分是一条贯穿两侧尾灯的LED光带,非常有质感,使车尾的立体感很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这组数据与江淮iEV7S的车身尺寸完全一致。

   6.日产轩逸·纯电

 

    级别:紧凑型轿车 上市时间:9月 综合续航:338公里 预售价格:16.6万起 新车亮点:全新纯电动平台、i-SAFETY、NISSAN CONNECT

  即将上市的这几款车型,微型车、SUV、轿车等都有,而且价格最低仅5万起。我觉得买车需要慎重,尤其是针对还不成熟的新能源车型;建议大家买车的时候,一定要买最适合自己的,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李志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