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史上最强优惠高达2.28万

2018-10-04 09:57:00 来源: 中国汽车新闻网 作者:

  在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之际,大国品牌众泰汽车官方宣布,旗下中大型SUV众泰T800全系降价,优惠幅度高达1.3-2.28万。

  自2018年5月上市以来,众泰T800顺应市场潮流,为二胎家庭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和舒适性。新车主推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和旗舰型4款配置车型。

  动力上,众泰T800全系标配2.0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数箱,最大功率达170千瓦,峰值扭矩达350牛·米。

  配置方面,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旋钮换挡、电吸门、智能踏板等越级配置赚足眼球.车身尺寸分别为4910mm/1933mm/1735mm,轴距达到2850mm。内部采用6/7座两种布局设计,其中7座版本的第二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放倒,增加后备箱面积。

  凭借“空间豪、动力豪、配置豪”的越级优势,众泰T800一经上市,便成为了广大消费者追求大七座SUV的首选。

  此次官宣降价,覆盖众泰T800全系车型,优惠力度更是史上最强,不仅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实现大七座SUV的驾乘享受,也将助力众泰汽车进一步提升销量,全面发力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与布局。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李志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