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的它都有,巴黎车展最热门的旅行车都在这

2018-10-07 17:31:00 来源: 易车号 作者:

  10月2日,2018巴黎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在这个拥有120年历史的车展上,有一大波厂商带着众多新车进行亮相。作为整个欧洲市场规模最大的车展,自然将会出现许多与众不同的特色,与国内的SUV消费热潮截然不同,欧洲消费者对于旅行车则有着近乎偏执的热爱,道路上也几乎是随处可见,于是旅行车就成为巴黎车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于是,本期文章就收集了巴黎车展上众多旅行车新品的情况,汇集于此以饱大家的眼福。

  全新奥迪A6 Avant

  旅行车在国内比较少见,但是在欧洲像奥迪A6 Avant这样的车型却已经风靡多年。新一代奥迪A6 Avant的尺寸为4940/1890/1470毫米,轴距2924毫米。其设计语言、内饰和配置上都与三厢版A6保持一致,双腰线设计显得车身修长优雅,内饰方面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和8.6英寸的中控双屏,三屏齐发,科技感十足。

  作为旅行车的显著优势,奥迪A6 Avant后备箱空间自然不容置喙,在后排支持4/2/4分割放倒的情况下,装载能力可达565-1680升,在动力上拥有2.0T(四缸)和3.0T(六缸)两个版本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31马力,分别匹配7挡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都搭载了48V轻混动力系统,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此外,新车还有一款3.0T TDI涡轮增压柴油机可选,最大功率为286马力。新车不仅配备了常见的主动安全配置,还拥空气悬架、驾驶辅助、四轮转向、电动尾厢门等高科技配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