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不到10万,封顶40万,这几款重磅SUV 2019年上市

2019-01-09 13:57:00 来源: 易车 作者:

  国人视“除夕”为一年的最后一天,尽管那天的到来还有些时日,但事实上随日历的翻页咱们已经正式跨入到2019年。对于每个人来讲在新的一年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期待,而要问葫芦侠新年最期待什么,一定是经历过“寒冬”后即将展望初春的国内车市。那么在2019年又有哪些将上市的重磅车型值得消费者关注?咱们不妨来一同看看。

  吉利 博越

  现款博越自上市以来,销量上一直都未曾掉过链子,而在今年吉利还将对博越进行再升级。外观上,新款博越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家族式回纹涟漪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组配上线条更为隆起的机舱盖设计,看上去更显冲击力。此外,新款博越在前保险杠处也进行了一定调整,车头立体感营造明显更出色。侧面与尾部方面基本会沿用现款车的设计,仅在细节处进行一定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博越将换装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全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计为255Nm,同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也能满足极为苛刻的国六排放标准。

  星途 TXL

  尽管当前国内的SUV市场已趋于饱和,但是在高端SUV领域却依然存有很大一片区域待开发。作为长城与吉利的“亲儿子”,WEY和领克均先后占领了15万级别往上的自主高端SUV领域,而奇瑞除了在早年间推出观致外,今年也要上市一款主打高端市场的全新车型EXEED星途。

  星途 TXL无论在整体卖相还是尺寸上是明显高于奇瑞旗下的瑞虎8,车身尺寸为4775/1885/1706mm,轴距达到2800mm,基本属于中大型SUV范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奇瑞第三代1.6T GDI发动机,据称该发动机拥有高低两种功率,高功率为218Ps,低功率为19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丰田 RAV4

  提及20万出头的日系SUV,基本由CR-V、奇骏以及RAV4包揽,如今在TNGA大潮席卷下,现款RAV4也将在今年迎来全新换代,尽管官方并未透露具体时间,但全新RAV4可谓是目前最受关注的紧凑级SUV之一。首先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完全颠覆的设计元素,酷似“4Runner”的粗犷前脸造型堪称霸气的不留余地,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也很难让人将其与“居家”联系到一起。

  其次在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60mm、1855mm、1660mm,轴距为2690mm,轴距相比现款有一定提升,全新TNGA构架很可能会带来更加出色的行驶质感和安全性表现。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或将为2.0L+6AT组合,高配车型搭载2.5L+8AT组合,同时还会提供一套2.5L+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至于在四驱系统上是否会有提升就不得而知了。

  雷克萨斯 UX

  今年的小型豪华SUV市场可谓相当热闹,除了之前上市的宝马X2、沃尔沃XC40以及凯迪拉克XT4之外,说了大半年的雷克萨斯UX也在2018年底公布预售价。从价格上来看,入门即混动的UX依然具备不俗的竞争力。外观方面,UX比定位往上的NX、RX等更加时尚精致,全新GA-C平台亦为它赋予了更为出色的行驶质感。

  内饰设计同样以精致著称,例如在方向盘、中控仪表盘、模式切换旋钮处均能找到源自新款ES上的设计元素,对于视觉上的提升还是有非常强的效果。动力方面,混动版UX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匹配E-CVT变速器,属于追求高效以及省油为主;而F-sport版本则为2.0L+CVT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Ps,峰值扭矩为203Nm,CVT变速器可模拟10个挡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