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买什么车最划算 这5个自主品牌最值得入手

2019-03-14 09:50: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 作者: 王皓

  随着汽车消费逐渐下沉,近年来需求不断释放的三四五线消费市场越来越成为车企“去库存”的主战场,这些市场拥有着规模极大的首次购车人群,同时消费需求也开始向中端(10-15万元)车型靠拢。在这样的背景下,近年来快速崛起的吉利、长城等自主一线品牌,开始越来越多地推出更加年轻智能化、品附加值更高的产品。接下来我们为大家推荐一下目前市面上畅销的几个自主品牌。

  梳理了1-2月份自主车企销量,其中吉利(吉利+领克)、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宝骏)、长城(长城+WEY+哈弗+欧拉)、长安(长安+欧尚)、上汽乘用车(荣威+名爵)分别以241,945辆、207,620辆、180,752辆、128,962辆、100,008辆销量位列榜单前五名。值得注意的是,SUV成为这些车企销量表现强势的重要推动力,以长城为例,哈弗+WEY品牌SUV销量占比达到84%。

  具体车型方面,目前吉利是SUV+轿车双线并举战略,帝豪、缤瑞、帝豪GL、博越、帝豪GS、缤越成为吉利1-2月份最畅销的几款车型,其中帝豪、博越分别40,364辆、42,516辆的成绩分列轿车、SUV榜首。长城方面由于主打,最畅销车型前三名被SUV包揽,其中哈弗H6前两月销量达到70,762辆。长安汽车方面同样是SUV最畅销,CS35、CS75、CS55、分别以29,013辆、26,542辆、23,451辆的销量位列品牌前三名。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