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该如何选择 帝豪GSe对比传祺GES

2019-03-28 11:24:00 来源: 凤凰网汽车 作者: sy

  就在几年前,我们谈论起新能源汽车时还觉得离普通人的生活还有一定的距离,而如今北京的新能源指标已经需要排队8年才可以获得,可见其火热程度。适合城市通勤代步的新能源车,相较与燃油车使用成本更经济,再加之没有限购限行等限制政策,所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标锁定为新能源车。随着汽车消费逐渐呈现年轻化,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了新能源车的消费主力,因此不少自主品牌推出了更加符合年轻定位的车型。吉利帝豪GSe和传祺GE3就是其中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下这两款车型,看看哪一款更具实力。

  吉利帝豪GSe在整体外观方面与帝豪GS基本一致,设计造型十分简洁,但在细节细节处凸显里其新能源车的身份。在前脸上采用了与帝豪EV450一样的封闭式设计,配合上全LED头灯组显得科技感十足,前包围则与帝豪GS有显著区别,大面积封闭、仅在两侧留有通风口。车身后部也不乏亮点,与车顶相连的尾翼视觉效果很突出,后保险杠位置采用黑色PP材质,并加入导流槽的设计,展现出跨界SUV野性的一面。

  广汽传祺GE3530外观设计与现款GE3区别不大,三角形大灯内部灯带与格栅底部饰条相连接,格栅中央放置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LOGO。两侧三角形雾灯很有特点,周围带有镀铬式条,配合底部蓝色装饰突显新能源身份。车身侧面传祺GE3的C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效果。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帝豪GS的设计,设计上与同为SUV的博越类似,只是中控台的曲面设计略有不同,就视觉效果来说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为了体现年轻与时尚,帝豪GS的皮质座椅和门饰板上使用了深棕+全黑的撞色设计,再搭配银色装饰条,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e中控面板采用全新INS都市几何装饰套件,并且使用模内嵌膜技术和环保材料,在保持整车环保健康的同时,也不乏潮流质感。

  广汽传祺GE3的内饰设计并不出彩,整体给人以相对简约的感觉。内饰中采用了大量矩形设计元素,这与外观上三角形元素有些不太统一。不过在蓝色装饰条的点缀下还是为传祺GE3内部带来了一些时尚感,也凸显了新车新能源的特性。

  吉利帝豪GSe虽然拥有不少跨界元素,但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SUV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帝豪GSe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毫米,轴距达了2700毫米,所以在空间方面相比其他同价位的新能源车型更具有优势,再配合上大面积全景天幕使车内显得更加宽敞。空间拓展方面,帝豪GSe可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帝豪GSe后备厢的容积达到1042升,完全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使用需求。

  再来看看传祺GE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相比帝豪GSe整体上小了一个级别,特别是在对空间影响较多的轴距上短了140毫米,所以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局促,但得益于GE3方正的造型,车内乘客的坐姿还是比较舒展的,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腿部不足的短板。

  吉利帝豪GSe配置方面,面积高达1.52㎡的全景天幕十分抢眼,新车主驾驶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提供加热功能,非常实用。值得一提的是科技配置方面,帝豪GSe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非常人性化;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你好,帝豪”语音交互操控系统,支持唤醒音乐、导航等日常功能,还能实现开关空调和升降四门车窗等,提升便利性。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对外放电功能,随车配备了放电枪,可输出220V家用交流电,在户外也可使用各种家用设备。

  传祺GE3主流配置方面与吉利帝豪GSe基本处于相同水平,全LED大灯、自动驻车、后泊车雷达、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也是全系标配,实用性也不错。GE3搭载与腾讯合作的AI系统系统的车型,具有五大功能:QQ音乐、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和AI语音。所有这些功能都是基于车辆本身可以上网为前提的,因此两款高配车型都有“互联网”的身份标识。

  在驱动电机方面,帝豪GSe搭载精进电动提供的第二代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其特点是高效强劲,运行更加安静。相比之前的产品,在急加速时电机的噪音更小,对整车NVH也有提升;具有反向发电能力,也就是动能回收,提高能量使用率,进一步增加续航。吉利帝豪GSe在综合工况下续航353公里,最大续航超过480公里。[帝豪GSe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4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80公里。]

  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3秒。此外,新车将应用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有利于保障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能尽可能的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

  总结:通过对比我们可以了解到,虽然同为新能源汽车,但是其性格却截然不同。吉利帝豪GSe是一款跨界风格的纯正城市SUV车型,在空间、配置以及续航上都有不俗的表现。而传祺GE3则是一款轿车或者休旅车,虽然说有些方面也比较出彩,但是作为一款家用定位的车型,空间上有一定的短板。如今新能源汽车普及已是大势所趋,所以您要选购的话,我们这里更推荐吉利帝豪GSe。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旗舰亚洲龙耀世上市 一汽丰田二次创业再出发

    111_副本.jpg

    3月22日,亚洲龙AVALON新车下线仪式及上市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亚洲龙AVALON设有2.5L汽油动力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6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20.88万元~28.98万元。亚洲龙全系价格公布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致辞  作为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AVALON...[详细]

    03-25 11-03大众网
  • 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第四代胜达_副本.jpg

    而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的到来,打破了时代的枷锁,开创了汽车科技生活新时代。用指纹识别轻松解决日常问题。 [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
  • 上汽荣威济南金万通店盛大开业,创建济南西部新风景

    W020190324796575285401.jpg

    2019年3月24日,是济南金万通荣威4S店盛大开业的日子,宏图大展,裕业有孚,筑梦起航,花篮齐放。在山东金万通集团领导、上汽集团荣威厂家领导、媒体朋友和众多车主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济南金万通荣威4S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
  •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济南惊艳亮相

    WX20190324-220045@2x.png

    2019年3月23日,东风悦达 起亚新一代KX5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和谐广场举行,惊艳亮相,诚意而至。作为起亚Sportage的继承者,新一代KX5凭借时尚个性的外型和越级的智能配置备受关注,此次共发布2种动力、6款车型,售价15.48万-18.18万之间。[详细]

    03-24 21-03大众网
  • 星焕新汇卓越济南广汇之星新店焕新开业盛典

    upload_dealer_img_201903_997ffed926bd738de5face46a4fc3406.png

    3月23日,星焕新 汇卓越——济南广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新店焕新开业盛典星耀泉城。济南广汇之星总经理王菲、销售总监熊鑫、售后服务总监张鑫上台,正式为济南广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新店开业授牌。[详细]

    03-24 21-03大众网
  • 坚定不移“走出去” 又一位山东企业家走向全球

    WX20190322-093008@2x.png

    当地时间3月20日上午11时,2018年度意大利莱昂纳多奖颁奖典礼在罗马巴贝里尼宫举行。潍柴集团、意大利法拉帝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荣获“莱昂纳多国际奖”,以表彰他在战略重组意大利法拉帝集团及中意两国经济交流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