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2.5万 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下调车型售价

2019-03-28 11:25: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3月28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根据国家相关部门于2019年3月15日发布的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通知,上汽通用宣布,下调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部分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推出丰富的购车金融方案与售后服务政策。此次价格调整涉及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在售的11个系列、39款车型,覆盖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MPV、SUV等多个细分市场,最高下调幅度可达25,000元。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别克品牌6大车型系列全系建议零售价下降,其中,购买昂科威、君威享受总价值2.5万元的“购车无忧”礼遇,包括0首付、99元低日供、2年期0利率等多重金融贷款方案,最高可达1万元的置换补贴,以及赠送两年第三者责任险等7重礼遇。购买英朗、威朗、阅朗及GL6将享受总价值7,000元的“用车无忧”礼遇,包括2年期0利率免息贷,49元低日供以及3年6次免费保养等5重礼遇。

网通社汽车

  雪佛兰品牌即日起推出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全系三重礼遇,除了探界者Redline 550T两款车型下降5,000元,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全系购车首付低至5,500元起,且全系置换最高可达6,000元。

网通社汽车

  凯迪拉克品牌即日起为新购车用户提供最长可达五年(60期)的超长期低利率按揭方案。同时,还联合上汽通用融资租赁推出“3×3新享计划”,消费者可选择3年低首付低月租(供)方案,3年后补足尾款即可保留新车,也可以选择经销商回购,实现无忧换新车。此外,购买凯迪拉克ATS-L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优选延保服务,在3年原厂质保的基础上再增加2年九大关键系统的延保保障(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旗舰亚洲龙耀世上市 一汽丰田二次创业再出发

    111_副本.jpg

    3月22日,亚洲龙AVALON新车下线仪式及上市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亚洲龙AVALON设有2.5L汽油动力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6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20.88万元~28.98万元。亚洲龙全系价格公布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致辞  作为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AVALON...[详细]

    03-25 11-03大众网
  • 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第四代胜达_副本.jpg

    而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的到来,打破了时代的枷锁,开创了汽车科技生活新时代。用指纹识别轻松解决日常问题。 [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
  • 上汽荣威济南金万通店盛大开业,创建济南西部新风景

    W020190324796575285401.jpg

    2019年3月24日,是济南金万通荣威4S店盛大开业的日子,宏图大展,裕业有孚,筑梦起航,花篮齐放。在山东金万通集团领导、上汽集团荣威厂家领导、媒体朋友和众多车主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济南金万通荣威4S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
  •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济南惊艳亮相

    WX20190324-220045@2x.png

    2019年3月23日,东风悦达 起亚新一代KX5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和谐广场举行,惊艳亮相,诚意而至。作为起亚Sportage的继承者,新一代KX5凭借时尚个性的外型和越级的智能配置备受关注,此次共发布2种动力、6款车型,售价15.48万-18.18万之间。[详细]

    03-24 21-03大众网
  • 星焕新汇卓越济南广汇之星新店焕新开业盛典

    upload_dealer_img_201903_997ffed926bd738de5face46a4fc3406.png

    3月23日,星焕新 汇卓越——济南广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新店焕新开业盛典星耀泉城。济南广汇之星总经理王菲、销售总监熊鑫、售后服务总监张鑫上台,正式为济南广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新店开业授牌。[详细]

    03-24 21-03大众网
  • 坚定不移“走出去” 又一位山东企业家走向全球

    WX20190322-093008@2x.png

    当地时间3月20日上午11时,2018年度意大利莱昂纳多奖颁奖典礼在罗马巴贝里尼宫举行。潍柴集团、意大利法拉帝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荣获“莱昂纳多国际奖”,以表彰他在战略重组意大利法拉帝集团及中意两国经济交流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