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明日开启预售 搭载全新发动机

2019-04-15 09:5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奇瑞品牌旗舰级SUV瑞虎8于2018年4月上市,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1.5T发动机。2019年4月15日,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瑞虎8将于明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上有所调整,格栅部分加入镀铬饰条装饰,日间行车灯也由现款横幅式设计变为点阵式布局。这款SUV将搭载1.6TGDI发动机,匹配与宝马同款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瑞虎8前脸单横幅进气格栅中加入点阵式镀铬饰条,突出立体感;两侧不规则头灯组为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高能动态转向灯,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底部由现款的横置式改为四点式上下排列,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新车侧面线条具有层次感,侧窗周围镀铬饰条及顶部银色扰流板的应用,彰显运动感;全新一代瑞虎8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双边共两出真排气尾喉和贯穿式祥瑞回纹LED熏黑尾灯,整体更具冲击力。此外,这款SUV还配备18吋镶嵌式镜面轮圈。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700*1860*1746毫米,轴距为2710毫米。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银色镀铬装饰,以D型头层牛皮包覆;前方仪表盘具有导航全屏显示、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场景显示等功能,并可与中控屏及空调触控屏实现交互。此外,空调触控屏上方按键为琴键式设计,配合下方圆形控制旋钮,进一步提升使用感。

  内饰整体为黑棕双色,搭配挡杆周围的全镜面化设计以及中控区大量灰色科技木纹元素,视觉感受十分强烈。另外,瑞虎8在座椅方面提升了靠背侧翼的包覆性和腰部支撑性,增强舒适性。此外,新车中控区搭载无线充电功能,还具有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等智能配置。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奇瑞最新ACTECO系列第三代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7.4L;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