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实用大7座SUV 试驾东风风行SX6

2016-08-23 09:09: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李卓

  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即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而7座SUV在更多人、更多物品承载上的实现,则让SUV的“多用途”优势更进一步。继汉兰达、锐界等合资品牌7座SUV在市场热销后,面向普通家庭的自主品牌7座SUV也成为了车市关注的焦点。2016年上半年,据中汽协销量显示,我国市场上SUV车型共计销售了385.01万辆,同比去年(266.12万辆)增长了44.26%,市场份额由28.11%增长到了36.25%。另外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SUV市场,自主品牌表现强劲,上半年实现217.1万辆销量,同比增长52.3%,市场份额创下56.4%的新高。在SUV销量排行的前十中,共有6款车型是自主品牌产品,而销量榜单的前三名,也均被自主品牌占据。销量前十的SUV排名依次为:哈弗H6、宝骏560、广汽传祺GS4、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上汽大众途观、江淮瑞风S3、长安CS75、长安CS35、本田CR-V和东风日产奇骏。

  由此可见,现在人们对于SUV车型的需求还是蛮大的,而且对于自主品牌的青睐有加。毕竟价格实惠,尤其是定价在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SUV还是相当青睐的。如果在10万元左右可以买到一款7座SUV,是不是就更合你意呢?我想对于三四线城市,预算不是很足,但也想购入一辆大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那答案肯定是是的。那到底有没有这样一款价格实惠又是一款7座SUV呢?7月24日,东风风行SX6正式在市场推出,售价区间为6.99万-10.29万元。这是一款特别为家庭用户推出的SUV,而且还是一款2-2-3布局的7座SUV,这种座椅布局在市场上非常少见,更多的是用在MPV车型上。为何采用这种布局,而不是常见的2-3-2座椅布局,下面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这款东风风行SX6。

初审编辑:杨松志

责任编辑:王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