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导购评测 >试车

长安欧尚X5亮相 将于2020年年内推向市场

2020

/ 06/16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长安欧尚X5全球首发,这是一款基于MPA平台打造的运动SUV车型,预计8万-12万元价格区间,上市后将主攻年轻市场,将在2020年年内正式推向市场。

  长安欧尚X5是长安欧尚品牌乘用化转型的首款战略产品,它基于MPA专属SUV平台打造,采用了“塑光”美学造型语言,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60mm、1580mm,轴距达到2710mm,处于细分竞争圈领先地位。

  在设计层面,长安欧尚X5采用猎光捕影车身姿态,整体感观在自然法则下,呈现完美身姿,此外,0.606的轴长比、0.859的高宽比,呈现宽体低趴的运动姿态。

  据官方介绍,作为一款全新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在动力上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NE15T蓝鲸发动机,这也是该发动机首次运用于长安欧尚汽车品牌产品体系之中,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有着较强的优势。

  另外,为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科技配置的需求,欧尚X5还将搭载领先的智能网联与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包括人脸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