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X1/ix35等 日内瓦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2015-02-26 10:23:00    作者:   来源:汽车之家   我要评论

关键词:新车;日内瓦车展;座椅移动;vRS;MQB
[提要]宝马2系Gran Tourer可以看做是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七座版本,两款车型的前脸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二者的最大区别在于车尾部分隆起的造型。动力方面,现代新一代ix35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新车看点:相比2系Active Tourer更长/内部采用7座设计

宝马(进口) 宝马2系Gran Tourer 2015款 基本型

  宝马2系Gran Tourer可以看做是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七座版本,两款车型的前脸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二者的最大区别在于车尾部分隆起的造型。整体来看,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造型更加丰满,空间也更丰富。车身尺寸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轴距为2780mm。

宝马(进口) 宝马2系Gran Tourer 2015款 基本型

宝马(进口) 宝马2系Gran Tourer 2015款 基本型

  

宝马(进口) 宝马2系Gran Tourer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采用2+3+2的七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进行40:20:40的比例放倒,并提供前后滑轨供座椅移动,而第三排座椅则是可以采用50:50的比例放倒座椅灵活度非常高。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三缸与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将包括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柴油发动机则包括2.0T柴油发动机等。另外,宝马还将为配备2.0T柴油发动机的220d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正如文中所说宝马2系Gran Tourer是2系Active Tourer的七座版本,新车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大的车内空间和更多的载客需求。未来新车也将进口国内市场,而目前在市场当中还没有一台豪华品牌7座家用MPV车型,所以2系Gran Tourer并没有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 宝马新款1系

  新车看点:外观小幅调整,造型更加协调

宝马(进口) 宝马1系 2015款 三门版

宝马(进口) 宝马1系 2015款 三门版

  宝马新款1系的实车将在2015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外观方面,全新的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配合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整车显得更加协调。而车尾部,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引入了家族式的L型尾灯组设计,并同样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宝马(进口) 宝马1系 2015款 125i M Sport

  内饰方面,新款1系内饰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设计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宝马远程服务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1系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机方面将推出120i、125i和M135i xDrive,其中顶级的M135i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6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宝马新款1系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宝马家族式风格,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动感。目前新款1系已经在国内开始进行伪装路试,相信不久的将来其就能在国内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将与奥迪A3Sportback、奔驰A级等豪华紧凑型车展开新一轮竞争。

  ● 宝马新一代X1

  新车看点:采用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未来将国产并加长

汽车之家

  宝马新一代X1有望在2015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全新的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肾型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前保险杠造型颇具力量感。而车尾部分,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尾灯组将采用家族式设计,内部将采用LED光源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1的内饰设计与2系Active Tourer样式基本保持一致,一体式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并配备有一块独立式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全新iDrive系统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6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新一代X1将采用全新的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也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未来新一代X1将在华晨宝马进行国产,从我们获得的谍照来看,国产新一代X1将进行加长,新车预计将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未来新车将与同为国产的奔驰GLA级和奥迪Q3进行竞争。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刘青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