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内瓦车展重磅SUV前瞻 春节消腻茶

2015-02-26 10:23:00    作者:   来源:pcauto   我要评论

关键词:概念车;日内瓦车展;SUV;东风雷诺;Intrdo
[提要]海外媒体此前曝光了一张ix35的设计草稿,新车将会在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内正式引入国内。英菲尼迪公布了QX30概念车的预告图,预计实车将会在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这款车型将会是未来紧凑型SUV的设计原型。

  对于不少人来说,春节已经结束或者即将结束投入工作中,而车坛送给大家的开工礼物便是2015日内瓦车展,本文将日内瓦中的SUV车型汇总,对于新年吃饱吃腻的看官们,不妨看看本文消消腻。

2015日内瓦重磅SUV前瞻

  

2015日内瓦重磅SUV前瞻
雷诺Kadjar 全新现代ix35 新款马自达CX-5
全新奔驰GLC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 铃木概念车
三菱XR-PHEV概念车 -- --

北美车展入华新车前瞻 拒绝廉价屌丝车

 

  ● 雷诺Kadjar

  新车看点:是雷诺,也是日产,引入国内必火。

  雷诺全新SUV车型Kadjar官图已经发布,实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Kadjar为科雷傲的继任车型,和科雷傲基于日产逍客平台打造一样,Kadjar也基于新一代逍客的平台打造,尺寸应该会略大于新逍客,定位在逍客和奇骏之间,未来有望由东风雷诺引进国产。

雷诺Kadjar

  雷诺Kadjar与全新逍客和奇骏一样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同研发的CMF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雷诺全新家族化设计,看上去就像是雷诺Captur的放大版。头灯灯组造型扁平化,并配备“尖刀”型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车身虽然线条圆润,但突出的轮眉和配备的19寸轮圈都使其更加运动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约4500mm,宽度约为1840mm,离地间隙达到190mm。

雷诺Kadjar

  Kadjar的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区域黑色真皮、白色缝线和金属饰板的搭配营造出较为高级的视觉感受,三幅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玩味儿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1.4㎡)、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和R-Link多媒体系统等。

雷诺Kadjar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2T、2.0T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或四驱版本车型。

  ● 全新现代ix35

  新车看点:现款ix35是一款成功的车型,月月过万的销量想必会延续。

  海外媒体此前曝光了一张ix35的设计草稿,新车将会在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内正式引入国内。

  新一代现代ix35设计图

新一代现代ix35设计图曝光

  新一代ix35外观造型会参考Intrdo概念车,预计会采用新一代索纳塔的那套“流体雕塑2.0”家族风设计语言。更加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大灯让新一代ix35的前脸风格朝着新胜达的风格进一步靠拢,前脸层次感进一步加强,雾灯则弱化为传统的圆形造型。

新一代现代ix35谍照

  新一代ix35谍照

  据悉,新一代ix35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车辆将使用更多高强度钢,从而增加车身刚性。此外,新车型在NVH方面(即Noise噪声、Vibration振动、Harshness声振粗糙度)将得到改进。

新一代现代ix35谍照

  新一代ix35谍照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ix35将会搭载1.6T、2.0L、2.4L三款发动机,2.0L以及2.4L发动机或会有新的调校。在传动系统部分,1.6T发动机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新款马自达CX-5

  新车看点:电子手刹、新轮圈样式、自适应LED大灯。

  新款马自达CX-5和Atenza已经在洛杉矶车展上完成首发,据马自达官方消息,在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其欧版车型也将正式亮相,预计将在外观和配置上有所调整,而在洛杉矶车展未露面的新款Atenza旅行版届时将首次亮相。

新款CX-5/Atenza

  官方已确认欧版车型将和美版一样搭载自适应LED大灯,大灯的LED灯组划分成四个独立的控制模块,通过摄像头检测迎面和前方的车辆,然后禁用特定方向LED灯的照明,有效避免远光灯对他人的困扰以及驾驶自己不断切换远近灯的麻烦。新款的CX-5的中网变成了横条格栅,并采用了LED前大灯,而雾灯和尾灯也进行了相应的改动。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可选。

新款马自达CX-5

新款马自达CX-5

  新车的中控按键有所调整,仪表盘边框经过镀铬处理。另外,档杆后方增加了多媒体控制旋钮。而在配置上,新款马自达CX-5还配备了电子手刹。

新款马自达CX-5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马自达CX-5将会沿用现款的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依旧搭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刘青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