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将于8月6日上市 预售13.5-15万

2015-07-07 14:17:00来源:pcauto作者:

  据国内媒体最新消息,全新陆风X7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此前,我们已经获悉X7将推出豪华型、超豪华型和旗舰型三款车,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3.5-15万

  X7的外观第一眼望去基本与路虎揽胜极光无二,只是在灯组形状、后视镜和标志上略有区别,此外,该车在轮毂尺寸和轮胎宽度上也要明显小于极光。如果拉到汽配城换个极光中网和标志的话,相信走在路上会唬住不少人,不知道的可能还真以为极光改款了。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的轴距为2660mm。

  陆风X7目前共分三款车型配置,但都标配带有电加热、电动调节、折叠的后视镜、全景天窗、电子手刹、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定速巡航等,堪称眼花缭乱。在中配车型和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真皮座椅、主副驾座椅加热、主驾座椅电动调节、360度泊车影像、车道偏离警示、GPS导航和带有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额外配备副驾电动座椅调节、双安全气帘和胎压监测等配置。

  陆风X7将与陆风X5共用底盘,采用了一套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三菱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204PS),峰值扭矩为250Nm。值得一提的是,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陆风X5配备的8速自动变速箱也将出现在这款X7车型上,该变速箱为山东盛瑞出品。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