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造型犀利 三菱新帕杰罗·劲畅官图

2015-08-03 11:24: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胡挹工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胡挹工)日前,三菱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的官图,新车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并将于今年秋季在泰国市场率先上市。

  新一代帕杰罗·劲畅造型更加犀利,前脸采用三菱家族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并采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使新车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具有冲击力。

  车身方面延续了老款高挑的车身设计,突出的车身腰线配合极具力量感的轮眉,使新车透露一丝硬派SUV气息,而逐渐上扬的车窗线条,又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具备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非常夸张,尾灯组设计采用了类似戟型,一改传统车型尾灯组向上的设计风格。配合极具层次感的后尾门,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

  仪表盘采用双仪表配合中央行车电脑设计,中控台造型十分简洁,中控台之上还配备有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量银色装饰条搭配,更加彰显内部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2.4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新的动力总成相比老款车型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7%,并达到了20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第二代Super-Select4WD四驱系统。

  点评:三菱四驱系统的越野能力一直以来在业内都享誉颇佳,而帕杰罗·劲畅更是其越野性能的集大成者。新车在保留自身优势的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市场竞争力提升明显。SUV市场一直是我国长盛不衰的细分市场,新款帕杰罗·劲畅进入国内后的表现如何,我们会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