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6敞篷版概念车谍照曝光 未确定量产

2015-11-26 16:27:00来源:爱卡汽车作者: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观致6敞篷版概念车谍照,新车采用了观致家族式外观设计。但根据我们目前获得消息,该车未来并没有量产计划。

观致6敞篷版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造型与刚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观致5 SUV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只是在细节上增加一些镀铬元素来提升整车的时尚感。从谍照中我们还看到,该车采用的是2+2座椅布局。另外,据悉新车预计将采用可伸缩软顶敞篷设计。

观致6敞篷版概念车

观致6敞篷版概念车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6T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观致5正式发布 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型

  编辑点评: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观致5 SUV正式发布,引起了广泛关注。就观致目前的产品而言,只有观致3在维持市场。但观致的问题并不是新增一款产品就能解决的。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