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新车推荐 驾这些车上街回头率120%

2016-04-29 13:58:00来源:腾讯汽车作者:

  2016北京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众多新车靓车也都完成了亮相。本期导购我们就带大家看看那些吸睛利器。相信您开着它们上街,回头率绝对超过100%。所以,如果您想撩妹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就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当然,我们本次推荐的车型都是已经在车展上市的,我们将按价格从低到高的顺序来进行推荐,谁说便宜就没人看了?

  推荐车型:全新smart forfour

  官方指导价:13.5-18.6万元

  吸睛理由:小精灵smart虽然价格不贵,但从来都是小女生的最爱。新款车型更加灵动,四门车型实用性也不输,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2016年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smart宣布smart forfour上市,售价区间为:13.5万-17.5888万。

【上市新车】smart forfour上市 13.5万起

  价格发布

【上市新车】smart forfour上市 13.5万起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forfour继承了smart车型的经典元素,和新smart fortwo一样,车头方正饱满,蜂窝式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再加上双色搭配的配色,使车辆看上去时尚并充满力量。同时,新车的前大灯进行重新设计,相比现款显得更为圆润。此外,smart“加长版”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为新车增添时尚气息。尾部造型基本延续新smart fortwo的设计,不同的是采用五门式车身结构,这也将使新车实用性大幅增加。

【上市新车】smart forfour上市 13.5万起

 

【上市新车】smart forfour上市 13.5万起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four将搭载一台型号为H4DA401的1.0升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同样搭载于smart fortwo上,最大输出功率为52千瓦,最大扭矩9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将搭载一台smart fortwo上的0.9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较1.0升发动机高出14千瓦,扭矩更是提高了44牛米。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