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盘点北京车展上的高科技无人驾驶汽车

2016-05-04 14:37:00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作者:

  2016年可说是无人驾驶汽车发展的元年,无人驾驶技术陆续从摸不着的概念逐渐走进现实。在本次北京车展,无人驾驶和智能互联汽车的亮相成为一大亮点。方向盘可折叠/隐藏、座椅可旋转、时速218公里、手机映射这些高逼格的功能看看都让人心潮澎湃,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北京车展上展出哪些高科技无人驾驶汽车吧。

  乐视汽车首款概念车LeSee :时速可达218公里

  这就是集“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于一身的超级汽车LeSee首款概念车。这个抬头略长,让人不禁想起PAPI酱。不过看在这款车造型确实奇特抢眼的面子上,先忍了。据说新车将采用纯电力驱动,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高时速131英里/小时,约合210.8公里/小时。方向盘也可以折叠,而且在自动驾驶状态时,它能够隐藏在前面板内。除了目前汽车配备的常见功能外,还带有车联网系统以及手机映射功能,想想就很令人激动呢。

  现在LeSee还是在概念阶段,真正到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我们已经从概念车外观上看出,新车完全打破了传统汽车制造的思维,颇具“未来汽车”的雏形。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刘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