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本田CR-V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发布

2016-05-17 16:20:00来源:凤凰汽车作者:

  上个月,一组2018款本田CR-V在美国进行测试的谍照被披露出来,据此,相关车媒对新车进行了许多推测,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考虑到新款本田思域在运动风格上的激进尝试,2018款CR-V似乎也会追随相同的轨迹,采用更加富于运动性的造型设计。新车对比现款车型在整车大小上有所增大,前脸设计会更加粗犷,更加棱角分明的进气格栅以及类似本田讴歌的尖锐的前大灯设计很可能被采用。更加强壮的轮毂使得新车显得更大气,后部设计则会让人有一种熟悉感,采用了该型号标志性的垂直尾灯设计。这些外观方面的改进都会使得新车的格调更上一层楼。

  新车将会基于与新款本田思域一样的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这款经过大幅升级的CR-V车型将可能会采用此前的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新款的思域车型配置了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而对于新款CR-V车型而言,断言它是否会使用该变速器来代替CVT无级变速器为时尚早。对于这款新一代的跨界车,前轮驱动将会作为标准配置来提供,而可选择的全轮驱动系统则可以在高级版本上获得。新车也可能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与丰田RAV4混动版进行直接竞争。

  与外观升级相应地,内饰方面的改进也不可或缺。新车的车内空间将会增大,后部乘客将会获得更大的放腿空间,乘坐舒适性大幅提升。前后车轮之间的轴距可能会从现在的103.1英尺(约合2.61米)增长至2.7米左右,与2016款本田思域三厢车相类似。更进一步地,有传言称该车型还将推出一款七座版本,前后轮轴距将会更长。内饰材料也会进行升级,触感将会更加高级、舒适。

  本田公司尚未透露新款CR-V发布的正式日期,但这款紧凑型跨界车的第五代车型将极有可能在明年进行发布,并在2018年进入市场。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